omniture

央视北美分台杂志类节目《FULL FRAME》获艾美奖杰出杂志类故事奖

央视北美分台制作的杂志类节目《FULL FRAME》获艾美奖杰出杂志类故事奖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America
2016-09-23 13:04 12920
周三晚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院(ATAS)电视 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一位年轻高空杂技师和特技演员的励志故事赢得杰出杂志类故事奖。

纽约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周三晚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院(ATAS)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一位年轻高空杂技师和特技演员的励志故事赢得杰出杂志类故事奖。

generated by system

在央视北美分台制作的每周节目《FULL FRAME》中播出的一段18分钟纪录片打败CBS的60分钟》、 NBC的《Dateline》和ESPN节目,最终赢得奖项。

这段《FULL FRAME》纪录片讲述了一位出生于罗马尼亚、天生没有双腿的女孩詹妮弗-布里克(Jennifer Bricker)的故事。詹妮弗被伊利诺伊州的一个美国家庭收养,一直以来她都相信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对布里克来说,“不能”只是一个她从未说过的词而已。  

布里克11岁获得强力翻腾(power tumbling)运动冠军,她称自己是天生的体操运动员。她还擅长杂技、垒球、排球和篮球等很多其它运动项目。

27岁的布里克目前居住洛杉矶,是一位技艺高超的高空杂技师和特技演员。2009年,她作为高空杂技师跟随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一起在全球巡回演出。她还在拉斯维加斯帕拉索酒店(Palazzo)、纽约林肯中心和迪拜香格里拉酒店的表演秀中担当主角。

聚焦文化、社会活动和事件的杂志类节目《FULL FRAME》在洛杉矶和纽约制作,自2014年以来在央视新闻频道、网络频道和洛杉矶KCET公共电视台播出。 

在接受颁奖时,制作人Sahar Sahar称,她“是小规模制作团队中的一员,正如詹妮弗-布里克所相信的那样,他们的确无所不能。”打败其他优秀对手就是较好的证明。

央视北美分台负责人麻静称:“艾美奖是对央视北美分台致力于在美国市场制作高品质节目这一承诺的肯定。”

这是央视北美分台第二次获得艾美奖提名,也是其首次获奖。

查看詹妮弗-布里克的完整故事《当不能只是一个词的时候》,请访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z-muSL23w

有关央视北美分台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ctv-america.com

消息来源: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Ame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