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 PMI 亚太地区全球年会将在吉隆坡举行

2008-11-27 08:00 3708

专业活动支持该地区日益增多的项目管理从业人员

马来西亚吉隆坡200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 PMI(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亚太地区全球年会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Global Congress 2009-Asia Pacific) 将于2月9日至11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召开。此次全球年会不仅为项目管理者提供重要的专业教育和联谊活动,而且为不同层次的专家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探讨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的发展趋势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

项目管理作为一门学科可以帮助各组织确定具备首要战略意义的项目,并且能够提供一个框架,以便在规定时间内按预算完成这些项目。亚太地区各组织正在对大型项目展开投资,其中包括马来西亚的 Kimanis-Bintulu 管道项目,面对眼下全球金融动荡的环境,它们需要合格的项目经理来迅速而有效执行这些项目。在过去的一年中,PMI 亚太地区成员增长了11%,马来西亚地区的增幅尤为显著,高达25%左右。

此次全球年会包括40多场教育会议和三次晚间联谊活动,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并完善自身所需技能以引领其项目取得成功。会议主题涉猎广泛,对各类职业发展规划以及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的重要事宜进行探讨。

2009年 PMI 亚太地区全球年会注册现已开放。预先注册截止日为1月23日,逾期可到会议现场支付相关费用。欲在线注册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ongresses.pmi.org/AsiaPacific2009/ 。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PMI) 简介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 http://www.pmi.org ) 是全球项目管理专业的先行者。该协会成立于1969年,在175个国家拥有超过425,000名会员和证书持有者。该协会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PMP(R)) 证书是项目管理领域唯一的全球公认证书。

消息来源:美国项目管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