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cus Technology推出宽动态范围TMR磁场传感器

CT219为具有高灵敏度和宽动态范围的非接触式磁场传感器,它彻底改变了使用霍尔效应和电流互感器的传统技术
Crocus Technology
2016-09-15 12:05 11534
Crocus Technology 是拥有专利磁性逻辑单元™(MLU)技术的隧道磁阻传感器(TMR)的领先开发商,日前该公司宣布推出CT219磁场传感器。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Crocus Technology 是拥有专利磁性逻辑单元™ (MLU) 技术的隧道磁阻传感器 (TMR) 的领先开发商,日前该公司宣布推出 CT219 磁场传感器。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在闭环配置中使用时,CT219 以其非接触性,高灵敏度和宽动态范围的特性超越了现有同类型元器件。CT219 可以更安全处理高电流系统,用于取代电流互感器时可显著减少系统尺寸和重量,同时利于开发更紧凑和环保的技术设计。CT219 还可高精度测量磁场诱发的线性距离运动,用于诸如齿轮测量,伺服控制运动系统,打印机,汽车和机器人等应用。

主要产品优势包括:

  • 非接触式电流检测,包括微分测量
  • 非接触式线性位置传感
  • 宽动态范围 - 测量范围从几毫安到几百安培
  • 高线性 - 满量程低于0.5%偏差
  • 高灵敏度- 80mV/mT
  • 小外形JEDEC SOT-26封装
  • 高温度稳定性 摄氏 -40度至125

“多功能 CT219 非接触式传感器带来革命性创新,可用于智能电表,配电单元 (PDU)电机控制智能家电物联网相关产品,”公司销售和营销总监Zack Deiri如此评价。“无论是测量系统电源效率或位移线性位置,CT219 都可以实现紧凑的固态设计,实现节能,高精度和可重复性,满足现有的系统和新兴物联网,工业自动化,绿色环保科技产品要求。”

CT219 已量产,提供 JEDEC SOT-26 封装卷带式运输方式。样品可通过世界各地我们的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Future Electronics, Mouser, Comtech, 和 Weikeng International

作为磁场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Crocus Technology 已通过 ISO 9001:2008年全球 NQA 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已经在其设施中实施。

消息来源:Crocus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