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维科技推出 2MHz 带宽的 TMR265x 系列可编程 TMR 线性传感器,用于电流检测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2023-05-09 09:19 3073

-- 全新的 TMR 传感器系列具有出色的温度稳定性和多功能性,为高速功率器件提供宽频谱电流检测方案

德国纽伦堡和中国张家港市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在 Sensor+Test 2023 国际传感器及测量测试展览会上,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制造商 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推出了 TMR265x 线性磁场传感器系列。这些传感器具备 2MHz 的带宽,满足高速功率器件的宽频谱电流检测需求。其内置的可编程信号调理电路支持温度补偿,并可对灵敏度和测量范围在 ±1000 高斯的范围内根据应用需求实施定制。通过出厂预设或由用户执行的现场编程,它们可以实现关键性能指标的高度一致性和温度稳定性,适用于各种高频响和高精度的传感器应用,包括电流传感器、旋转编码器和无损检测。

在市场上所有集成信号调理电路的磁场传感器和电流传感器芯片中,TMR265x 系列以 2MHz 的最高频率响应树立了新的标准,非常适用于碳化硅 (SiC) 和氮化镓 (GaN) 等新型的功率器件中的高频电流检测需求。可编程信号调理电路增强了该款产品的多功能性,可根据特定应用需求优化关键的性能参数。用户可编程的选项提供了更加灵活和高效的方式来支持从概念原型到量产方案的各种设计选择。TMR265x 丰富的功能集可以帮助客户加速产品开发,为大批量和高性能传感器产品的快速上市创造了捷径。

TMR265x 的主要特性和优势包括:

  • 从 DC 到 2MHz 的宽频谱响应。
  • 可编程线性范围高达 ±1000 高斯,灵敏度可定制,支持大电流测量范围。
  • 多点温度补偿,在 -40~125℃ 范围内实现出色的温度稳定性。
  • 两个版本,具有 ±1000 高斯 (TMR2651D) 和 ±500 高斯 (TMR2652D) 的本征磁场测量范围。
  • 支持 5.0V 和 3.3V 两种供电电压设置。
  • 出色的线性度,低磁滞。
  • 支持用户通过编程工具包选项实施现场校准。
  • 小尺寸 3*2*0.75mm DFN6L 封装。

TMR265x 传感器可立即从 得捷电子 Digi-key 订购。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适用于各种涉及磁场检测的传感器应用。

有关产品价格、交付和技术指标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MDT 或参观 MDT 于5月9日至11日在德国纽伦堡参展的 Sensor+Test 2023 国际传感器及测量测试展览会,展位 1-639。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