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州双年展开始为期66天的展览

2016-09-05 19:52 8953
亚洲规模较大的两年一度的当代艺术展光州双年展(Gwangju Biennale)周四在韩国光州市开始为期66天的展览,约1000名艺术家、政府官员和外交人士出席开幕式。

韩国光州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规模较大的两年一度的当代艺术展光州双年展(Gwangju Biennale)周四在韩国光州市开始为期66天的展览,约1000名艺术家、政府官员和外交人士出席开幕式。

韩国文化部副部长Chung Kwan-joo于2016年9月1日在光州市举行的2016年光州双年展开幕式上发表欢迎辞(图片由韩国文化部提供)
韩国文化部副部长Chung Kwan-joo于2016年9月1日在光州市举行的2016年光州双年展开幕式上发表欢迎辞(图片由韩国文化部提供)

光州双年展始于1995年,举办地位于首尔以南330公里的光州,今年是第11届,将有37国约120位艺术家的作品参展,本届展览的主题是“艺术何为?” ("What Does Art Do?")。

光州市市长尹壮铉(Yoon Jang-hyun)在欢迎辞中表示:“正如光州双年展推出宣言中所述,我希望它能成为与世界各地人们交流的平台。”

韩国文化部部长金钟德(Kim Jong-deok)也在他的欢迎辞中祝愿双年展取得成功:“得益于独特的文化资产光州双年展,光州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文化中心。”这篇欢迎致辞由文化部副部长Chung Kwan-joo宣读。

开幕式期间,知名西班牙艺术家Dora Garcia和俄罗斯艺术家Anton Vidokle荣获“NOON艺术奖 ”(Noon Award)。该奖旨在对作品符合光州双年展的价值追求且具有卓越实验精神的成熟艺术家进行嘉奖。

韩国著名演员玄彬(Hyun Bin)出任光州双年展宣传大使。

开幕式结束时,光州人民共同放飞LED发光气球,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双年展将在光州市多个地方举行各种展览与活动。

通过“Portfolio Review Program”(作品回顾计划)活动被选中的九名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将在10月31日之前在Mugaksa Temple展览。11月6日之前还将在亚洲文化中心举办特别展览。此外,一场韩国-台湾艺术展将在光州艺术博物馆(Gwangju Museum of Art)举行,持续至11月13日。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2/8521605559

消息来源:Gwangju Biennal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