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change4free推出“Money Messenger”:Chat. Send. Save

Exchange4free
2016-08-30 16:00 5712
全球领先的汇款、外汇和支付服务提供商Exchange4free推出了一款全新、激动人心的业内首款聊天应用产品“Money Messenger” - Chat. Send. Save。

伦敦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如果向身在异国的亲人汇钱就像发送一条即时聊天信息一样简单会是什么样呢?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6/398422LOGO

全球领先的汇款、外汇和支付服务提供商 Exchange4free 推出了一款全新、激动人心的业内首款聊天应用产品“Money Messenger” - Chat. Send. Save。

该应用让客户能够通过一个即时通信平台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汇款,转账费率低至0.4%,无其它转账费用或佣金。

该公司董事Mark Lawson在评论这项公告时表示:“即时通讯是较普遍使用的移动界面和数字互动模式。我们相信,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新服务既独一无二,又是跨境外汇和转账领域的同类首个产品。”

Exchange4free走在汇款业金融科技革命的前沿,通过有史以来发展较快速的技术,为客户提供较便捷的全球汇款途径,从而让国际汇款迈上新台阶。

“通过推出我们的Money Messenger平台,我们旨在提供汇款和国际支付行业前所未有的速度、便利性和简易性。客户可以注册、登录、与我们的客服聊天,请求在线报价和即时汇款,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用户友好型全球认可即时消息应用来实现。”

Exchange4free引领汇款行业的全球创新,通过一款即时消息应用为客户提供静态、动态和互动式用户体验。客户可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汇款,包括银行存款、超过200,000个业务网点的现金提取和手机钱包充值。

“该聊天应用中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将在未来6个月内推出,这意味着Exchange4free朝着以优惠的价格向市场提供最创新、齐全面的汇款和外汇相关产品系列又迈出重要一步。”

尽管即时通讯是较大的消费技术趋势,但跨境汇款程序依然低效、混乱、费用高昂。Exchange4free推出的Money Messenger应用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的全球汇款途径。

有了Exchange4free,聊天、汇款和省钱 (Chat, Send and Save) 就是这么简单。

消息来源:Exchange4fr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