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矿力水特成为200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唯一指定饮料

沙排健儿"沙场点兵" 引领羊城运动风潮

广州200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0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皇牌产品-宝矿力水特将作为200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唯一指定饮料,为运动健儿们喝彩。自2005年开始,广州已经连续4年承办该项赛事。超过70支队伍,将近200名男女运动员前来广州参加此次总决赛。他们将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银牌、铜牌获得者田佳/王洁、张希/薛晨这四位国手也将到场参与交流与切磋。

200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是2008奥运盛会后,沙排国手再次吹响集结号的一大盛事,同时也是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较高的沙滩排球赛。此次赛事与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和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齐名,为全国沙滩排球三大赛事。赛事为期四日,从11月20日开始,至23日决赛日赛出总冠军。而宝矿力水特更是作为唯一指定饮料,全程支持运动健儿,让他们发挥出色,赛出水平。

沙滩排球以其很强的竞技性,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被誉为"21世纪杰出的运动"。目前,世界上已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沙滩排球组织并正式开展了沙滩排球运动,从事沙滩排球运动的运动员接近6000万名,每年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电视转播或播放沙滩排球的赛事,收看电视的观众人数超过了5亿人。近年来,中国沙滩排球发展神速,战绩骄人,越来越引起民众的关注和追捧。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总经理,串田高步先生表示,"宝矿力水特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推广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宝矿力水特与200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合作成为唯一指定饮料的理念基础。宝矿力水特今后将更加不遗余力地支持体育盛事,为运动健儿喝彩。"

关于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起源于上个世纪的二十年代,较早出现在美国加州的海滩上,到了四十年代已经有相对比较正式的赛事在加州进行。1947年,诞生了男子2人沙滩排球的正式比赛。1992年,沙滩排球作为表演项目首次出现在巴塞罗纳奥运会上,到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才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均取得了巨大成功。

1994年我国将沙滩排球列为全国正式比赛项目,并从1997年第八届全国运动会开始成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十余年来,经过我国沙滩排球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我国沙滩排球运动技术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到2007年底,我国女子沙滩排球队世界排名列第2位和第3位,男队名列世界第6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国沙滩排球队取得良好成绩,女队获得银牌和铜牌,男队也历史性取得第9名的好成绩。

关于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电解质饮料,含有钠、钾、镁、钙等人体必须的电解质成分。它是1980年由大冢制药-世界著名的点滴注射液制造商,根据“能喝的点滴液”之概念,并按照日常生活中人体水分、电解质流失的比例分析而成功开发的。同年,宝矿力水特开始在日本销售。

宝矿力水特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缺水问题。当人体出汗时,身体会失去含有水分以及电解质的体液。因此,当流失体液时,我们应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特别是钠。 由于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宝矿力水特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此外,宝矿力水特的卡路里含量偏低,是一种适合日常生活的时尚健康饮料。

关于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是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负责销售宝矿力水特的部门,业务主要覆盖华南地区和华东地区。其工厂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

大冢制药1921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大冢制药1946年开始发展输液事业,1964年成立了现在的大冢制药株式会社。2007年,大冢集团销售额达到9,284亿日元(约87.6亿美元),其中海外业务销售额占其总额的40%。大冢制药拥有全球的网络优势,在世界各地有72间分公司,员工人数大概25,000人,其经营范围遍布全球,包括:美国,欧洲,韩国,中国,印尼,香港,中东等。

如需更多产品或企业在中国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ocarisweat.cn . 如需更多关于大冢全球网络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ostuka-global.com .

消息来源: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