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矿力水特:护航江苏运动健儿 支持全民健身事业


上海2008年8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从2008年7月1日起,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皇牌饮料-宝矿力水特正式成为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唯一指定饮料,为运动健儿日常锻炼提供健康活力补充。此外,宝矿力水特更成为江苏省日后省级赛事或体育活动的专用饮料,全力协助江苏省建设体育强省,支持推广全民健身事业。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位于古都南京,是省体育局直属训练单位,是一所集训练、科研、教学、医疗、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体育训练基地。训练中心拥有多支运动劲旅,包括群众基础扎实历史悠久的田径队、开展时间不久但发展迅速的沙滩排球队、源于传统的武术文化又汲取现代竞技实用精华的散打队、作为全国冰上项目后起之秀的短道滑速队,以及屡获国内及国际殊荣的举重队。

江苏省一直致力于建立亲民、利民、便民的全民健身体系。全省各地均围绕“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主题,开展“体育进社区”、“人人健身家家乐”等系列活动,使体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全民健身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正是因为江苏省对体育事业的重视,截至8月12日为止,北京奥运会开幕才4天,江苏运动健儿已经取得了超过3枚金牌,其中陈艳青女子举重58公斤级打破奥运纪录问鼎冠军,黄旭与肖钦作为主力队员代表中国夺得男子体操团体冠军,陈若琳与天津健儿王鑫合作夺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仲满夺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

大冢慎昌公司总经理,串田高步先生表示,自2002年起,宝矿力水特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运动健康饮料。江苏省所致力建立的全民健身体系,恰恰与宝矿力水特一向所推崇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也是此次携手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合作的理念基础 。同时,这也进一步体现宝矿力水特不遗余力支持民间体育运动事业的决心。“我们衷心祝愿江苏健儿继续在日后体育运动赛事上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串田高步先生充满信心地补充。

关于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电解质饮料,含有钠、钾、镁、钙等人体必须的电解质成分。它是1980年由大冢制药-世界著名的点滴注射液制造商,根据“能喝的点滴液”之概念,并按照日常生活中人体水分、电解质流失的比例分析而成功开发的。同年,宝矿力水特开始在日本销售。

宝矿力水特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缺水问题。当人体出汗时,身体会失去含有水分以及电解质的体液。因此,当流失体液时,我们应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特别是钠。由于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宝矿力水特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此外,宝矿力水特的卡路里含量偏低,是一种适合日常生活的时尚健康饮料。

关于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和香港中信泰富集团旗下的慎昌贸易有限公司于2004年共同成立的一间合资公司,也是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第12间公司。大冢慎昌的经营业务主要是生产和销售宝矿力水特,覆盖华南地区和华东地区。其工厂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

大冢制药1921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已有87年的历史。大冢制药1946年开始发展输液事业,1964年成立了现在的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大冢制药在世界各地有72间分公司,员工人数大概25,000人,其经营范围遍布全世界,包括:美国,欧洲,韩国,中国,印尼,香港,中东等。

更多产品或企业信息,请浏览 http://www.pocarisweat.cn 。

消息来源: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