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矿力水特盛夏为广州市交警送清凉

广州2009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1日,宝矿力水特夏日交警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启动仪式上,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总经理手嵨友长先生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对交警为广州市人民创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一批价值逾50万元的宝矿力水特饮品和遮阳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刘敬军支队长代表全市交警队伍接受了此次赠送物品。

“交警为广州的交通管理所付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无论烈日或者暴雨,交警们始终守在马路一线,保持道路的畅通。交警进行户外执勤时,体能消耗大,饮用电解质饮料,例如宝矿力水特,由于其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今年是宝矿力水特第一次对广州市交警进行慰问活动,我们希望籍此向交警及其创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致敬。从今年开始,我们将坚持这一活动,在每年夏季为交警送上清凉的慰问!”,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总经理手嵨友长先生衷心地表示。

交警方面对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刘敬军支队长在会上表示,“当前交通管理任务相当繁重,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亚运’工作,省市领导、社会各界都十分重视,为我市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压力,我们全体民警员工、交通协管员众志成城,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整合资源,创新交通管理模式,加大整治和执法力度,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关于宝矿力水特

宝矿力水特是一种电解质饮料,含有钠、钾、镁、钙等人体必须的电解质成分。它是1980年由大冢制药 -- 世界著名的点滴注射液制造商,根据“能喝的点滴液”之概念,并按照日常生活中人体水分、电解质流失的比例分析而成功开发的。同年,宝矿力水特开始在日本销售。

宝矿力水特能解决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缺水问题。当人体出汗时,身体会失去含有水分以及电解质的体液。因此,当流失体液时,我们应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特别是钠。由于成分比例与人体体液极为相似,相对于清水或一般饮料而言,宝矿力水特能更快地被人体吸收,迅速回应身体的需要,补充人体因流汗而消耗的水分。此外,宝矿力水特的卡路里含量偏低,是一种适合日常生活的时尚健康饮料。

关于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

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是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负责销售宝矿力水特的部门,业务主要覆盖华南地区和华东地区。其工厂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

大冢制药1921年在日本创立,至今已有88年的历史。大冢制药1946年开始发展输液事业,1964年成立了现在的大冢制药株式会社。2007年,大冢集团销售额达到9,284亿日元(约87.6亿美元),其中海外业务销售额占其总额的40%。大冢制药拥有全球的网络优势,在世界各地拥有106间公司和约33,000名员工,其经营范围遍布全球,包括:美国,欧洲,韩国,中国,印度尼西亚,香港,中东等。

如需更多产品或企业在中国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ocarisweat.cn 。如需更多关于大冢全球网络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ostuka-global.com 。

消息来源:大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