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造家将参展AMTS 2016

智造家
2016-08-23 15:37 6994
 2016年8月24-26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次在展会活动中亮相的智造家(展位号:E2-E01),将在AMTS 2016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上海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4-26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次在展会活动中亮相的智造家(展位号:E2-E01),将在AMTS 2016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AMTS 2016展会中的智造家展位
AMTS 2016展会中的智造家展位

 -- 智造家是谁

智造家 (www.imefuture.com) 是面向制造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以“集聚智造资源,服务制造未来”为愿景,集聚信息、人才、企业、工具、交易、服务等资源,助力制造业企业和工程师提升。

 -- 展会亮点

1.智造家透明工厂1.0

使用智造家透明工厂1.0的企业用户结合智造家网站、手持智能终端,可以进行生产排程、工单下达、工艺维护、工序维护、生产单元维护、生产统计、工时统计分析、质量统计、图纸管理、图纸防错。由于智造家透明工厂可以提高工厂生产过程、物流过程的可追踪性,在提高工厂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增加了采购的信任。采购商可登录智造家的账户,在PC端或移动客户端,实时查看采购商所签约的智造家透明工厂供应商的订单状态。

2.智造家“e非标”非标加工在线交易平台

智造家“e非标”非标加工在线交易平台(简称智造家e非标)为机加工、钣金、铸造、锻造、注塑、表面处理、3D打印等非标零件加工行业的采购商和供货商提供询盘报价、在线交易管理、供应链金融等优质高效的供应链服务,实现从需求对接至货款支付、交易评价的全过程效率提升。

 -- 展会活动

1.“智造家之夜”晚宴

由智造家倾情赞助的晚宴--“智造家之夜”,将于2016年8月24日晚18:30-21:00在黄浦江游轮“平安号”上举行。届时将有400-500左右的智造大咖共同参加,每位到场嘉宾除了能享受到VIP级别待遇,还能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同行交流、结识新朋友。此外,现场还设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

2.展台好礼送不停

展会期间,只要注册智造家网站 (www.imefuture.com) 和关注智造家公众号(智造家IMEfuture),即可现场领取大礼包一份,还可参加神秘抽奖活动。参加智造家现场互动游戏,还会送出VR眼镜等各种礼品以及微信红包

 -- 智造家其他服务

行业资讯 -- 新鲜的智能制造行业前沿动态

搜自动化部件 -- 让自动化更高效

技术问答 -- 有求必应的智造家技术交流社区

智道分享 -- 分享宝贝,搜索智慧

在线工具 -- 提供多款制造业在线应用工具

Teambition智造家 -- 随时随地协作,实现更好的企业管理

会展大厅 -- 搜索最新会展信息,提供企业线上展示平台

想了解更多关于智造家展会的详情,可扫描如下二维码,通过智造家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获知,还可直接前往智造家展台(展位号:E2-E01)参观咨询。

智造家官网注册页面
智造家官网注册页面

            

智造家公众号
智造家公众号
消息来源:智造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