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安检扫描设备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举行保驾护航

在巴西举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同方威视妥善的准备与备份解决方案为缓解大量的安检工作负担提供了帮助。仅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之际,里约地标建筑马拉卡纳体育场内外就有80多台同方威视安检扫描设备投入使用。

里约热内卢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巴西举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 (2016 Rio Olympics) 期间,同方威视妥善的准备与备份解决方案为缓解大量的安检工作负担提供了帮助。仅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之际,里约地标建筑马拉卡纳 (Maracana) 体育场内外就有80多台同方威视安检扫描设备投入使用。

作为具有丰富经验的安检产品供应商,同方威视展现了在应急处理方面的能力和灵活性。例如,为了应对里约供电不稳定的情况,同方威视为每台设备配备了不间断电源 (UPS) 系统,旨在确保在市政供电系统失灵的情况下,这些设备也能正常运行。

除此之外,同方威视还向巴西派遣了16位专家,以便应对更换电源和电路维修等各种技术需求,从而为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备件也被运至里约。考虑到空间限制和使用频率,同方威视的专家对这些备件及其它工具进行了分类管理。

同方威视巴西公司经理陈雍健 (Chen Yongjian) 表示:“对于同方威视而言,里约的安检问题不仅仅是一项工作。这甚至是里约当地政府长期以来的一个重大问题,因为其复杂的社会环境使这项工作有时更具挑战性和压力。”同方威视将继续与当地奥组委开展合作,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确保奥运会的安全。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