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30天 同方威视全力备战奥运安保工作

距巴西当地时间2016年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30天,与里约主办方、运动员、媒体等一样,同方威视也开始了最后的紧张备战。同方威视将为此次奥运会提供200多台手提行李和大型货物的X射线扫描设备,数十名现场维护人员全力以赴,保障奥运顺利举行

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距巴西当地时间2016年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30天,与里约主办方、运动员、媒体等一样,同方威视也开始了最后的紧张备战。同方威视将为此次奥运会提供200多台手提行李和大型货物的X射线扫描设备,数十名现场维护人员全力以赴,保障奥运顺利举行。

巴西里约奥运会奥运村图
巴西里约奥运会奥运村图

 

里约奥运会设备运抵现场
里约奥运会设备运抵现场

 

里约奥运会场馆安装调试设备
里约奥运会场馆安装调试设备

大型体育赛事的安保问题历来备受关注。“安全是组织这场地球上盛大比赛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国际奥委会曾表示。为保证奥运会的安全举行,巴西启动了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安保联动计划,将有来自警察、消防、军队等部门的8.5万人参与安保工作,这一人数是4年前伦敦奥运会的两倍。

作为众多综合性、特大型赛事的安检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同方威视已为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年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2010年广州亚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安全保障,具有丰富且成熟的服务经验。尽管如此,面对本届里约奥运会,同方威视依旧保持了谨慎的态度。

本届里约奥运会,同方威视安检设备主要用于奥运会的四大赛区包括巴哈(Barra)、(德奥多鲁)Deodoro、马拉卡纳(Maracanã)和科帕卡瓦纳(Copacabana)的比赛场馆入口以及各国运动员入住的奥运村内人员通道、购物商场、运输中心等。此外,部分设备还将亮相本届残奥会。

目前,奥运安检设备已基本陆续抵达巴西里约,同方威视现场工程师也在第一时间卸货验货,保证设备能够万无一失地为世界各地来里约的人们提供日常的安全保障。随着巴西方最后一座奥运比赛场馆——自行车馆正式交付,各大赛区的现场工程师已开始对安检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工作,为奥运最后的冲刺做准备。

奥运会结束后,这些场馆使用的安检设备将马不停蹄地运往巴西国家监狱局位于里约南部和北部的监狱以备投入后期使用

这已是同方威视第二次为巴西大型赛事提供安检服务,同方威视巴西公司总经理陈雍健表示,企业主动本地化、过硬的产品质量、极强的执行力、在当地积累的市场认知度等因素,是同方威视此次能够成为里约奥运会安检产品主要供货商的重要原因。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