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内蒙古公司开通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飞航线

8月15日,随着 CA1653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国航内蒙古公司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公司开通呼和浩特至合肥后又一条直飞省会城市的新航线。

呼和浩特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8月15日,随着 CA1653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国航内蒙古公司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公司开通呼和浩特至合肥后又一条直飞省会城市的新航线。航线由国航内蒙古公司自有的3架飞机执飞机型包括 B737-700和 B737-800两种,班期为每天一班飞行时间航班号为 CA1653/4呼和浩特起飞时间为16:0018:40到成都19:45从成都起飞22:10返回呼和浩特。飞行时间约2个半小时。

国航内蒙古公司开通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飞航线
国航内蒙古公司开通呼和浩特至成都直飞航线

 

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优化国航内蒙古公司的航线网络,搭建起“中国乳都”和“美丽蓉城”两地的空中桥梁,极大地促进两地的旅游发展和旅客的商贸往来,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更便捷的选择。同时此举也将加快推进呼和浩特航空枢纽建设的脚步。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