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益工作:三大杀手锏,进军企业移动工作市场

2016-08-15 15:08 6349
以移动开发平台起家的正益移动,发布企业移动门户 正益工作。与目前的企业移动工作类软件相比,正益工作有三个杀手锏:满足个性化定制、支持私有化部署、PaaS平台支撑,并且正益工作本身是标准化产品,SaaS模式运作,能够满足企业80%的标准化工作需求。

北京2016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企业级移动办公市场热闹非凡,有BAT的移动社交入口布局、有CRM厂商的风口融资,还有层出不穷的专注IM、协作等细分领域的新生军,从战略战术上各有千秋,从产品功能上各有侧重。而以移动开发平台起家的正益移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机,发布企业移动门户——正益工作。正益工作进入企业级厮杀的底气又在哪?

正益移动 -- 你的移动工作管理管家
正益工作 -- 你的移动工作管理管家

与目前的企业移动工作类软件相比,正益工作有三个杀手锏:满足个性化定制、支持私有化部署、PaaS平台支撑,并且正益工作本身是标准化产品,SaaS模式运作,能够满足企业80%的标准化工作需求。正益工作产品总监李文介绍到,在国内,移动工作类软件很多,但同时满足这些特点的产品,似乎只有正益工作。

在产品设计之初,李文就为正益工作定了基调:

  • 让用户使用更简单
  • 让二次开发(定制)更快捷
  • 让第三方集成更容易

不只是满足某一类客户的需求,而是满足大、中、小企业的不同层次的移动需求。而这种设想,实现起来难度非常大,不仅是单纯的SaaS应用那么简单,需要底层的一体化平台支撑、需要深厚的技术研发底蕴和丰富的实战项目经验,非一朝一夕能够练就。

“我们做了5年的企业移动化项目,从AppCan到正益工作,并非偶然”,李文介绍到。“AppCan有深厚的大客户基础,是标准的一体化移动PaaS平台,我们的很多项目,比如东方航空、江苏烟草,都是为满足企业内部移动化需求而搭建的移动工作类系统,我们将典型客户的需求进行归纳,将典型功能模块进行精细化研发,移动办公、移动CRM、移动门户三大功能组成了正益工作的雏形。而我们也发现,中小企业关心价格成本,而大中型企业对定制化、私有化的需求非常高,PaaS+SaaS的模式能非常好的兼顾两者的需求。由此,也形成了正益工作是独特卖点:对中小企业浅度定制,对大中型企业深度定制。

除此之外,正益工作是完全基于AppCan移动云平台开发、部署、运维。平台级支撑,在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的同时,还能够无限扩展,以API形式轻松对接各类第三方移动能力,包括公司原有IT系统、上下游产业链系统。

而在满足灵活扩展定制的同时,安全性也是企业关心的重要因素。AppCan拥有完整成熟的企业移动平台安全体系,从云、管、端三个方面,对管理、应用、设备等采用不同维度进行严格的全方位保护。除了平台级的安全,正益工作在产品级也做了多项安全防护,在云后端特别增加了租户数据隔离和运行容器隔离:

  • 租户数据隔离:指OA云应用各租户之间的数据,采用数据库分片技术实现库级隔离;
  • 运行容器隔离:指OA后端服务运行环境,采用Docker容器隔离技术严格隔离,确保服务运行环境的独立性。

目前,正益工作work.zyhao已经全面开放,提供7*24小时的客户服务和30天免费试用体验。

移动时代是创新为王的时代,只有饱和的产品,没有饱和的市场。李文谈到,早在正益工作内测阶段,我们就接到了三家大客户的订单,而且全部是私有化部署+定制开发。这说明我们判断的是对的,单纯的SaaS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渠道商、服务商加入进来,共同开发这个百亿级的企业级移动市场。”

消息来源:正益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