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 正益移动成功入围

2016-06-28 15:44 9320
6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完成创新层挂牌公司筛选工作,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创新层名单,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32,股票简称:正益移动),从7600余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创新层名单。

北京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6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完成创新层挂牌公司筛选工作,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创新层名单,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32,股票简称:正益移动),从7600余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创新层名单。此次满足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共计953家,占新三板所有挂牌公司数量的12.4%。

正益移动作为国内移动平台技术与移动创新服务的领跑者,自2014年以来,其年收入增长率均超过80%,远超过新三板创新层标准二(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平均营业收入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元。)的要求,一跃成为新三板创新层中为数不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正益移动旗下拥有两大品牌:国内知名的移动开发和技术支撑平台 -- AppCan,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 -- 正益工场。公司以 AppCan 移动平台技术为基础,从最初的 AppCan 一站式移动开发服务平台,到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移动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直至最新推出的移动云平台之上的 SaaS 应用“正益工作”,始终围绕“端 - 管 - 云”架构体系不断迭代升华。

目前,AppCan.cn 及正益工场平台,已汇聚80万注册开发者、6000家企业客户、3000万用户,近两年年营收增长率达到80%以上,其良好的商业模式及迅猛的发展势头,备受资本市场热捧。同时,正益工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还积极整合开发者、企业、各地政府资源,通过精品应用交易、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众包\分包、构建移动互联网“众创空间”,而在传统业务上,“PaaS+SaaS”的模式服务于大中小企业。

6月24日,正益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平台之上,应用无限”的2016年度 AppCan 移动开发者大会,逾1500名移动开发者参加了本次大会。AppCan 移动开发者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验证了 AppCan 在开发者市场领头羊的地位以及 AppCan 技术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影响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技术是创新驱动的关键,因此,技术也在逐步服务化、个性化,越来越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需要平台支撑、运营支撑,正益移动近期发布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正是顺应这样的时势,开启云端融合、开发运营一体化的新进程,用心尽力为企业移动互联网化不断创造新价值。

消息来源:正益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