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在澳大拉西亚供应管理大会上荣获较高奖项

作为SAP Fieldglass客户,该教育部获奖凭借的是创新使用技术
这家政府机构还凭借流程改进计划获得认可
SAP Fieldglass
2016-08-15 07:37 6679
SAP Fieldglass今天向其客户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表示祝贺,因为后者凭借创新使用技术荣获了两项知名的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澳大拉西亚供应管理奖项。

芝加哥2016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SAP Fieldglass今天向其客户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New South Wales (NSW) Department of Education)表示祝贺,因为后者凭借创新使用技术荣获了两项知名的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澳大拉西亚供应管理奖项。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27/CG65802LOGO

作为CIPS年度奖项榜单今年新增奖项,“最具创新性技术使用奖”(The Most Innovative Use of Technology Award)由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获得。该奖项表彰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采购与供应链团队以创新方式使用技术来提升业绩和效率。CIPS行业集团还将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评为较佳流程改进计划类奖项评选的决赛入围者。这些奖项于7月2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2016年CIPS澳大拉西亚大会上一一颁发。

CIPS表彰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采购团队成功部署全新的在线供应商管理系统Contractor Central(承包商服务中心),该系统简化了承包商的参与和管理。这个平台目前支持透明化报告和正式进入/离开流程。Contractor Central还能确保临时员工的所有参与活动都符合政府立法。在这种成功部署的推动下,另外3个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部门现已成功部署该平台并且实现了效率的提升。

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首席采购官戴维-马尔科姆(David Malcolm)表示:“我们很高兴认识了SAP Fieldglass和KellyOCG,他们在全球劳动力管理领域开展了合作并做出了贡献。我们于2015年8月推出了临时员工‘Contractor Central’计划,在80个地方招募了400名员工。仅在1年之后,我们就为该计划招募了900名员工并管理6400万美元的支出。”

SAP Fieldglass向13个类别的CIPS澳大拉西亚供应管理奖的所有获奖者和入围者表示祝贺,这包括SAP的新增客户,并且对明年充满期待。

垂询2016年CIPS澳大拉西亚供应管理大会与大奖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cipsaustralasiaconferenceandawards.com/awards/winners-2016/

SAP Fieldglass简介

SAP Fieldglass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采购与外聘员工管理技术。400多家全球顶尖企业采用SAP Fieldglass基于云的直观服务解决方案,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外聘员工、工作说明书(SOW)等项目服务、独立承包商和其他自由员工。各地各行各业的机构采用SAP Fieldglass的供应商管理系统来实现总体员工可视化,较大程度上节省成本、提高员工质量并保证合规和项目效率。葛兰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孟山都公司(Monsanto)和力拓集团(Rio Tinto)等企业的采购和人力资源专员与SAP Fieldglass合作,开发创建较佳员工计划所需的人才和薪酬管理精细战略。详情请访问:www.fieldglass.com

消息来源:SAP Fieldgl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