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康铂酒店落户外滩商圈

Campanile在品牌创立40周年之际,带着全新的中文译名“康铂”正式登陆中国。首家康铂酒店选址位于上海外滩繁华商圈的福建南路33号,并将于今年8月下旬试营业。

上海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1976年,以泰亭哲(Taittinger)香槟起家,同时拥有巴卡拉(Baccarat)水晶品牌的泰亭哲家族开创了 Campanile 品牌,使这一品牌生来便洋溢着法国贵族气息。2016年,在品牌创立40周年之际,Campanile 带着全新的中文译名“康铂”正式登陆中国。首家康铂酒店选址位于上海外滩繁华商圈的福建南路33号,并将于今年8月下旬试营业。

开放、跃动的公共空间

  • 前台岛屿式设计,将酒店大堂休息区、吧台、沙龙区以及餐厅串联起来,四大区域融为一体,体现“康铂”酒店交流无阻的文化。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公共区域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公共区域

中法结合的美味佳肴

  • 高品质法式餐饮搭配经典中式菜肴:在这里,客人可以享受康铂大厨精心打造的法式奶酪、冷肉拼盘、手指泡芙等地道法国美食以及中式菜肴。
  • 酒吧提供丰富酒水饮品,包括法国葡萄酒(葡萄酒单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担当顾问)、现磨咖啡和其他各类无酒精饮品等。

温馨、舒适是康铂客房的首要关注点

  • 客房小食吧提供法国特色小饼干及高品质咖啡,让法式甜蜜宠溺你的味蕾。
  • 贴心设计的双层隔热纸杯,采用可降解材料,绿色环保,更方便外出携带。
  • “WiFi++”为客人提供免费极速上网体验。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客房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客房

在康铂酒店,客人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晚的住宿,还可以商务办公,交友畅聊,体验浪漫的法式下午茶……希望所有入住康铂酒店的客人都能留恋在这里的每一刻。

康铂的谐音英文为company”,表达旅途中的“陪伴、停留”之意,同时也表明这一品牌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让每位客人得到友好、热情的招待是“康铂”品牌服务文化的根基所在。

【中国首店:康铂上海外滩酒店】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位于上海市福建南路33号,地处外滩繁华商圈,拥有158间各类精致客房。

酒店所在地曾诞生了上海第一盏煤油路灯,故被称为上海文明的起源地。大楼前身为大方饭店,是三十年代由中国人经营的著名饭店之一,始建于1933年,于1936年开业。在改建成为康铂酒店之前,这里曾是客聚如潮的锦江之星酒店。

周边交通:酒店距8号线大世界站步行8分钟,10号线豫园站步行8分钟,2号线南京东路站步行12分钟,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步行15分钟。

周边景点:外滩、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豫园、上海书城等知名景点及商圈。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