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梧桐下的新网红打卡地,康铂酒店在上海淮海路商圈再开新店

2019-08-21 12:33 7504
2019年夏天,康铂酒店开出其在上海的第四家直营店。从8月1日试运营至今还不足一个月,康铂酒店上海淮海店就已经充分展露出了其“网红”气质:从法式风情的环境和服务,到沉浸式的社交体验,吸引了大批年轻人。

上海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在上海繁华的淮海中路商圈,永远不缺中西文化的交融,更不缺浪漫、时尚的气息。2019年夏天,康铂酒店在此落户,开出其在上海的第四家直营店。

从8月1日试运营至今还不足一个月,康铂酒店上海淮海店就已经充分展露出了其“网红”气质:从法式风情的环境和服务,到沉浸式的社交体验,吸引了大批年轻人。

宛若身处法国 在康铂的每一刻都值得留恋

从最初的欧洲旅馆,到如今独树一帜、遍布全球的法式商务酒店,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康铂酒店坚持打造纯正法式生活方式,汇聚法国特有的生活元素创造社交空间,从舒适的公共空间、纯正的法式美味,到漂亮的绿植以及亲切的法语问候,都令入住的每一刻显得简单而美妙,值得留恋。

在康铂酒店上海淮海店周边,不仅汇聚了环贸广场、新天地、田子坊、淮海路商业街等游客和本地居民都乐于探索吃喝玩乐的地方,还有锦江饭店、思南公馆、国泰电影院、文化广场、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等丰富的历史与人文景观。再加上这里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单纯从地理位置上就已经具备了“网红”的潜质。

康铂淮海店入口处
康铂淮海店入口处

酒店门前,巨大的遮阳伞、舒适的沙发,在加上周边绿植的点缀,率先令人感受到闲适的气氛。酒店配备了88间客房,设计师运用明快的色彩作为点睛之笔。客房内无处不在的小细节体现了为宾客营造舒畅的居住体验,比如有免费赠送的法国欢迎饼干这样的“小惊喜”,还有高档舒适床品及法国品牌洗浴用品这样的“小确幸”。此外,布草芯片、空气净化器、不同分量的客用品等所透露出的绿色环保理念,也充分体现了康铂酒店的社会责任感

与此同时,宾客在餐厅可以品尝到法式可颂、奶酪、果酱等,以及精选法国原装葡萄酒。酒店在传递法国美食文化的同时,还不忘“入乡随俗”地在口味上融入一些国人喜好。

法国特色与智能娱乐,打造“难忘的社交体验”

“新一代消费者向往、推崇轻松浪漫的社交生活方式,而康铂酒店作为一个纯正的法国品牌,恰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康铂品牌总裁肖波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康铂酒店独特的品牌调性能获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酒店产品不断迭代更新,也能全方位满足年轻目标群体的审美趣味和体验偏好。

在康铂酒店,空间被赋予社交属性,从大堂、酒吧、餐厅、休闲区、工作区、社交空间等每一个角落,充分展示着法式社交的轻松、浪漫、惬意。

康铂淮海店公共区域
康铂淮海店公共区域

在康铂酒店上海淮海店,同一个地点,多功能的设计能满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这里既有适合独自思考、办公或者与同伴交流讨论和工作区,还有配备了多种游戏设备的社交空间,是结交新朋友的 好去处。

在打造“难忘的体验”方面,康铂酒店充分挖掘酒店的社交娱乐功能,在这里,宾客既可以跟新结识的朋友来一场桌面足球赛,又可以与好友结伴观看投映在巨型屏幕上的精彩体育赛事,或是在中、法两国的重要节日期间参加酒店举办的特色活动,留下难忘的节日体验。

“蓝眼睛+黑头发”,延续法国血统,走本土化融合之路

随着卢浮酒店集团被锦江国际集团收购,康铂作为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落地中国市场的过程中,为了让康铂在一众酒店中脱颖而出,本土运营团队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后,决定在延续康铂纯正法式血统、进一步强化康铂独特定位的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及消费者的喜好,将匠人精神、品牌的海外文化与价值观进行本地化融合,以直营先行的形式率先尝试。目前已开业的三家直营店均展示出令人瞩目的业绩成果,RP赶超比邻五星酒店,改造投资1年多就收回成本。同时康铂酒店在全球消费者口碑榜单上也始终占据前三,在社交媒体上更是成为吸引流量的C位“网红”。此次第四家直营店的开业,又再一次刷新了康铂酒店跃升“网红”的速度纪录,也印证了品牌差异化特色与本土市场融合的运营策略的正确性。

康铂上海门店合集
康铂上海门店合集

截至2019年8月,康铂酒店开业酒店数量已达15家,同时有27家酒店开业筹备中,预计到2019年底将成功覆盖30座城市。肖波表示,三年内,康铂酒店将继续在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布点,数量将达到300家门店,深耕中国市场康铂品牌后劲十足

消息来源:康铂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