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ght Rose Garden 玫瑰灯海园”世界巡展中国内地首站启幕

成都IFS点亮玫瑰仲夏 让爱发光
2016-08-06 10:36 12854
2016年8月5日,“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展览 中国内地首站正式亮相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并于七层雕塑庭院举行盛大启动仪式。

成都2016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5日,“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大型公共艺术装置展览中国内地首站正式亮相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并于七层雕塑庭院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成都IFS、连卡佛(Lane Crawford)、成都尼依格罗酒店(Niccolo Chengdu)、原创媒体创作团队PANCOM、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慈善受惠机构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以及韩国旅游发展局等代表共同出席。备受关注的荧幕情侣付辛博与颖儿也亲临现场,携手99对大众情侣一起点亮由25,000朵LED白玫瑰花及两朵粉色玫瑰组成的花海,并见证了成都IFS明星防暴犬“菠萝”与“柠檬”的温馨婚礼,让浪漫与甜蜜席卷成都仲夏夜。

付辛博与颖儿甜蜜携手99对大众情侣点亮“玫瑰灯海园”
付辛博与颖儿甜蜜携手99对大众情侣点亮“玫瑰灯海园”

浪漫花海内地首秀 让爱闪耀城市天空

“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在韩国已经成为浪漫爱情地标及情侣示爱和约会胜地,而在香港仅9天的展览就吸引逾50万人次到场参观及拍照。继韩国首尔(2014年10月)与香港(2016年2月)之后,中国内地首站于成都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将于8月5日(星期五)至10月9日(星期日)正式对外开放,并于每晚6时亮灯,在城市新地标-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组成一片壮观璀璨的花海,点亮整个夏天的浪漫甜蜜氛围。

与前两站不同,这是首次以“空中玫瑰灯海园”形式呈现,将花海置于空中花园配合城市景观,用爱呼应城市天空。设计团队PANCOM联同策展人AllRightsReserved及Amherst团队,根据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特色及环境布局,同时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八层“茵园礼堂”的外侧,以25,000朵LED白玫瑰及两朵粉色玫瑰组成花海,分别70cm和80cm的高度,营造出高低有致的视觉效果,每朵均有一枚LED灯与7层花瓣组成,备防水功能。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天真,代表高尚圣洁的爱情,更特意在花海中设计了心形图案,增添花海的浪漫气氛,将尽展城市中心日与夜不同的优美景观。

现代都市中的独特风景线 -- 首个“空中玫瑰灯海园”
现代都市中的独特风景线 -- 首个“空中玫瑰灯海园”

初心不改 延续爱的传递

成都IFS初心不改,坚持引进原创作品,本次展览亦得到《OK!精彩》携手陈晓、陈妍希、欧阳娜娜、秦岚、杨祐宁、白敬亭、王鸥、张俪、尚雯婕、董子健、苏运莹、陈燃等众多明星的支持,他们共同倡导尊重艺术及原创,期待“玫瑰灯园.成都站“的精彩呈现。正值陈晓、陈妍希新婚之际,两朵象征爱与承诺的粉色玫瑰被“种植”在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的花海中,祝福一对新人永远甜蜜幸福, 亦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

成都IFS与国际儿童医疗慈善机构“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联合开展的“Light Rose Garden玫瑰感应灯慈善义卖”也同样精彩。作为“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在华二十五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义卖也得到众多明星的关注,希望传递公益精神,让爱发光。自8月6日起,在成都IFS一层、七层限量义卖“Light Rose 玫瑰感应灯”,只需人民币68元即可传递爱心,所得将捐给“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用于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其他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安全、专业、免费的医疗救助。

成都市民感受“玫瑰灯海园”甜蜜氛围
成都市民感受“玫瑰灯海园”甜蜜氛围

玫瑰心语 爱的不同体验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展览期间,涵盖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成都IFS也特备众多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将不同的“爱”融入其中,让公众在玫瑰灯海园中感受与爱人、亲人及朋友的美好情感,由初心的纯粹,真爱的浪漫,到钟爱的坚守,带来对爱的丰富体验。

成都IFS场内品牌及各合作单位也纷纷对展览表示支持:品牌推出各种玫瑰单品及相关的促销活动,每周末各类互动工作坊将相继登场,七夕浪漫套餐及各种优惠等。此外,连卡佛积极支持慈善义卖,认购限量“Light Rose 玫瑰感应灯”赠送给顾客,给予爱的馈赠;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推出全新的白玫瑰下午茶以及浪漫栖所套餐,于酒店内可欣赏令人心旷神怡的玫瑰灯海原景观。

作为此次“Light Rose Garden玫瑰灯海园”内地首站的主办方,成都IFS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亦致力于以艺术文化影响大众。自开业以来,成都IFS始终坚持与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机构通力合作,以全球化视野引进各项主题活动,致力于引领现代商业模式的更新,促进城市人文景观加速提升,更为消费者敬献全新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首个“空中玫瑰灯海园”360°梦幻全景 
http://360.at720.com/160730/

展览主题 Light Rose Garden 玫瑰灯海园·成都站
展览时间2016年8月5日-10月9日(每晚6时亮灯)
展览地点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

主办单位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
联合主办连卡佛(Lane Crawford)、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Niccolo Chengdu)
原创媒体创作团队PANCOM
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
媒体合作 《OK!精彩》
慈善受惠机构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
支持机构韩国旅游发展局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