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受邀“金鼎奖” 时趣同多家企业支持DSP行业自律宣言

时趣
2016-08-04 16:57 8474
2016年8月3日,中国广告博物馆金鼎大奖案例收藏仪式在京举行,时趣作为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及DSP服务提供商参加本次会议,并就DSP宣言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北京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3日,中国广告博物馆金鼎大奖案例收藏仪式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从“中国广告博物馆金鼎大奖案例收藏”、“金鼎创意节暨金鼎奖介绍”、“金鼎奖炉边会(DSP宣言讨论)”三个议题同与会行业精英企业进行讨论,时趣作为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及DSP服务提供商参加本次会议,并就DSP宣言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金鼎奖收录仪式现场
金鼎奖收录仪式现场

金鼎奖创办于2009年,由21世纪营销媒体机构主办,大奖定位“科技改变传播”,致力于发掘和表彰那些利用创新思维、创新策略、创新手段以及创新技术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经典案例,通过弘扬创新传播精神提升营销传播的整体水平,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繁荣。同时,金鼎奖是惟一从科技的角度审视传播营销效果的行业大奖。作为广告行业的重要奖项,金鼎奖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行业精英参加,他们组成了强大评审团阵容,决定了这个营销奖项在创意、实效、营销等方面的权威地位,它赋予广告营销人非凡的较高荣誉。

时趣CMO顾维维表示,本次受邀参加会议是对时趣是移动社交营销领域及DSP领域成绩的肯定。DSP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凭借其独有的特点,在广告领域已经扮演了极其重要角色,它可以使互联网展示广告市场更加透明,高效,和可控,非常符合未来网络广告发展的趋势。正是看到DSP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时趣去年发布时趣广告平台,专注于移动原生广告解决方案,涵盖DSP+AD Network(即DSPAN)业务,DSP对接了主流广告交易平台的原生流量,AD Network对接了众多优质APP的原生资源,通过创新的社交传播、精准的受众定向、全面的投放优化,助力企业移动营销。

时趣移动DSP采购生态链
时趣移动DSP采购生态链

目前,国内移动广告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时趣依然选择迈入移动广告市场这个红海,这并不是冲动的决定,而是凭借时趣对市场发展趋势做出的决策,凭借多年在移动社交领域的耕耘,时趣对移动社交广告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认识,因此相比较竞品时趣DSP的解决方案上可以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比如,时趣广告平台在原生广告中注入分享元素,提升用户对于广告的专注度和主动点击行为,增加广告的曝光度和销售线索导流。借助Hero APP的力量,有针对性迅速传播和扩散广告信息。结合RTB,实现销售过程自动化,减低费用支出,提高ROI。通过广告触达,广告社交化,数据沉淀的营销策略,打造闭环实现有效广告传播过程。利用大数据处理,大客户管理和社会化营销形成稳定三角,共同作用,确保传播的统一性,及时性和持续性。

此外,时趣广告平台可以做到无插码的监测,无需广告主加任何监测代码的情况下,平台可以监测到相应的效果指标。例如,广告落地页的社交分享、社交点击等社交指标;应用推广的下载、安装、激活、打开等指标,不需要客户在APP中部署SDK代码;H5落地页的PV、UV、跳出率等指标,也不需要在落地页部署JS代码。基于这些效果指标,优化人员可以进行广告评测和优化。

而且,自定义下载中间页,可以选择固定模板或者行业模板。如果广告投放设置了deep link,点击广告时,已经安装应用的用户可以直接打开APP活动页或商品页,减少转化的中间环节,提升投放效果。通过多节点的数据跟踪,监测每个环节的转化情况。

时趣凭借数据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几方面的优势,使得时趣DSP平台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正是因为如此,本次金鼎奖炉边会(DSP宣言议题讨论)时趣受邀参加,旨在为中国DSP发展献计献策和广大行业精英企业一同推荐中国DSP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