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蒲公英奖大赢家,时趣斩获三大领域金奖

时趣
2017-11-30 20:09 7267
2017年11月4日,由苏秦会主办的传播行业年度盛会“第六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之夜2017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时趣斩获三大领域金奖。

北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4日,由苏秦会主办的传播行业年度盛会“第六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之夜2017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瞩目的蒲公英奖也于当晚隆重揭晓。时趣互动荣获【非案例类】年度较佳公司、时趣打造的「帮宝适拉拉裤“放手熊孩子”营销战役”」荣获【案例类】创意营销类金奖 。营销产品「首席分享官」荣获【非案例类】年度较佳产品。时趣互动成为当晚获奖名单中,问鼎企业、案例、技术三大领域的,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时趣斩获蒲公英三大领域金奖
时趣斩获蒲公英三大领域金奖

蒲公英奖由苏秦会发起并举办,是中国传播行业的专业奖项,旨在征集年度优秀的创新传播案例和应用,推动传播行业可持续发展。本次三大领域的获奖,是又一权威组织奖项,对时趣互动在传播领域专业能力的极大认可,而此次盛会以“创·新·价值”为主题,以“跨界资源”、“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资源”为题,也和时趣不断推动中国营销能量的核心价值观一致。

时趣案例获蒲公英创意营销金奖
时趣案例获蒲公英创意营销金奖

时趣夺金能量

专注深耕中国移动社交营销

其中荣获创意营销金奖的案例 --「帮宝适拉拉裤“放手熊孩子”营销战役”」,更是广获好评,成为2017年社会化营销战役的案例典范。

创意精准瞄准热词“熊孩子”,抓住年轻妈妈们的核心痛点:就算是个熊孩子,熊就是他的较大优点,让产品完美融入这个洞察,通过场景化、IP化、娱乐化、专业化四个关键策略钥匙,以H5、Vedio、MV、KOL等营销方式,经过近半年的传播,达到了总覆盖人次达6.86亿,总互动量达877万的传播声量,而在销售方面,更助力帮宝适超薄干爽拉拉裤市场份额增长9个点,实现3倍销量的增长,从市场第五位的拉拉裤成为第一位的中端拉拉裤品牌。

此次案例夺金不仅是实力所在,也展现了时趣在中国移动社交营销领域的深耕成果。

营销技术产品不断探索发力

同时,拿下当晚营销产品类金奖的首席分享官,更是以时趣经典的营销波纹理论为基础,以社交+广告为方向自主研发的营销产品。

“首席分享官”让广告主可以与自媒体,甚至是普通用户相连接,将自媒体人及消费者变成企业的媒体资源,进一步推动品牌和产品的扩散和传播。产品核心功能包括:抓住大学生等优质人群为目标群体,直接向其推广包括APP、公众号、微博、推广页等,让推广的产品能够直达用户,跟用户高频互动,利用口碑和KOL效应,进行优质的推广,并提供数据实时监控,一键分享各大社交平台等强大功能的营销产品。

“首席分享官”是时趣在营销技术结合社交广告不断探索发力的产品,它不仅是基于分享机制和程序化的技术创新,也是对消费者自媒体价值的挖掘。

时趣此次荣膺蒲公英三大领域奖项,是时趣为企业提供更加高质量和个性化的价值的成果,通过数据,技术,服务,广告的资源协同,时趣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建立自己的智慧营销生态!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