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杭州两商场重装开业、服务升级

2016-08-04 15:29 8768
麦德龙杭州江干商场和杭州金家渡商场今天完成了升级改造,加入到麦德龙“新概念会员商场”的队伍中来。重装升级的两家商场将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升级服务,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

杭州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杭州江干商场和杭州金家渡商场今天完成了升级改造,加入到麦德龙“新概念会员商场”的队伍中来。重装升级的两家商场将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升级服务,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随着这两家新概念店的揭幕,麦德龙“新概念会员商场”已超过全国商场总数的60%。

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致词
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致词

 

麦德龙杭州两商场重装开业、服务升级
麦德龙杭州两商场重装开业、服务升级

早在2001年,麦德龙就入驻杭州,开设了杭州江干商场。2009年,麦德龙在杭州的第二家门店 -- 金家渡商场开门营业。随着上个月麦德龙中国的第83家门店在绍兴盛大开业,麦德龙在浙江省的门店总数达到了8家。

自2014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顾客,麦德龙在增开新店的同时,也在升级现有会员制商场,改进商场布局,强化与专业顾客的纽带。升级后的商场通过在店内设立客户驿站、福利礼品馆、价格扫描仪、顾客现场询问台等设施,为客户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商场还提供贴心的升级服务,包括“优速达”送货、“无忧购”、“无忧维修”、“乐邮购”等。整个商场wifi覆盖供顾客免费上网。

在这些新增设施和服务中,“客户驿站”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和免费自助咖啡,配备电脑、打印机,可供顾客上网查询邮件和商品信息,并打印订单。“福利礼品馆”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包装方案、多样化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福礼服务。而快捷便利的“优速达”送货服务,每天在指定区域内为消费满一定数额的顾客提供当天送达的专业配送服务,确保食品、特别是生鲜食品的质量保证。

商场实行“买更多,价更低”的价格体系,在已极具竞争力的货架价格基础上,实行“同一商品3件,立享95折”、“精选商品6件,较低可享8折”的数量折扣。这个价格体系的核心是增强货架价格的竞争力,并基于采购数量为客户提供几乎涵盖所有品类产品的折扣优惠。商场还进行了超生鲜优化项目,提升了整个生鲜部门的产品和陈列。

自进入中国,麦德龙始终推行会员制商场的理念。除了商业会员,麦德龙也欢迎注重生活品质的个人顾客成为会员,享受麦德龙安全高品质的商品与专业的服务。麦德龙还推出顾客忠诚度计划“优享会”,会员加入“优享会”,即可累计积分,尊享精选礼品换购礼遇。现在,“优享会”会员人数已超过250万。

揭幕仪式当天,商场推出了丰富的精彩演出、游戏和试吃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消费者络绎前来。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