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2Monster将Perforce加入进程管理解决方案

C2Monster将Perforce加入计算机图形和游戏行业所用的进程管理解决方案
C2Monster将在2016年SIGGRAPH大会上讨论整合后的解决方案的优点
Perforce Software
2016-07-28 12:00 5784
游戏行业的首选版本控制和协作解决方案 Perfo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 C2Monster 进行战略性技术合作,并与其进程管理工具 Wormhole 进行整合。

明尼阿波利斯和韩国首尔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游戏行业的首选版本控制和协作解决方案 Perfo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 C2Monster 进行战略性技术合作,并与其进程管理工具 Wormhole 进行整合。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1/153498LOGO

Perforce Helix 版本控制引擎结合 C2Monster Wormhole 将能为两家公司共同的客户带来一款端到端创作进程管理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在同一地点管理艺术家、项目大型二进制资产,而且不会对系统性能造成影响。

Perforce Software 国际董事总经理康拉德-利特温 (Konrad Litwin) 表示:“我们整合后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设计师和动画师能够兼具两大领域的较强优势。他们将依然能够妥善地进行任务管理、发行、合作和内容审查,但是他们也将与 Perforce Helix 进行内置整合,在 Wormhole 进程中对所有资产进行无缝资产追踪和版本控制。”

一旦整合完成,客户们将能以开箱即用的方式获取一整套 Perforce 能力,而这些能力可以帮助加强和加速开发多媒体项目,包括为整个组织的资产提供 IP 安全与保护、二进制资产管理、独家签出和可信的单一信息源。

C2Monster 首席执行官 Jinsung Choi 说:“在支持成功的电子游戏的不同组成部分进行平行开发这方面,Perforce 乃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毫无疑问,当企业认识到他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版本控制平台的时候,他们就会去寻求 Perforce 的支持。此次与 Perforce 建立重要的合作关系,能让我们的 Wormhole 用户以更加安全的有组织方式进行全球创意制作合作。”

C2Monster 和 Perforce Software 的代表将在7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 SIGGRAPH(计算机图形图像特别兴趣小组)大会上详细讨论整合后的解决方案的优点。

消息来源:Perforce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