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升行业存储效能 Bigtera推出全新VirtualStor™ Scaler 8.0

2020-07-21 13:00 5099
近日,Bigtera 发布了全新版本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VirtualStor™ Scaler 8.0。

北京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Bigtera 发布了全新版本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VirtualStor™ Scaler 8.0。VirtualStor Scaler 8.0 相对于以前产品版本在应用上大幅度强化了对象存储与档案存储解决方案的功能特色,适用于需要处理大量数据的企业或数据中心,例如运营商、AI 环境、医疗、制造等垂直行业。

S3-to-S3 无缝迁移,协助客户已有对象存储无缝扩展

VirtualStor™ Scaler 8.0 引入了一系列对象存储的崭新功能,提供 S3 API 访问方式,适合走向云端开发的企业与资料中心。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 Bigtera (大兆)独家的 S3-to-S3 对象无缝迁移功能。继 VirtualStor 7.0 的独家功能无缝迁移 SAN/NAS 数据之后,VirtualStor™ Scaler 8.0 再推出功能更强大的 S3-to-S3 对象无缝迁移功能,针对已经在使用其他厂商S3对象存储的用户,不仅可以轻松收拢新旧存储系统的数据,提供了更高的数据可用性,更可消除大量数据迁移时需要停机并中断服务的痛点。


更强大的对象存储与档案存储功能

除了 S3-to-S3 无缝迁移,其它 VirtualStor Scaler 8.0 新功能包括:

  • S3-to-S3 自动层级
  • S3 对象版本控制
  • S3 物件锁定 (S3 Object Lock )
  • S3 存储桶事件通知 (SNS 主题和 SQS 队列)
  • S3 存储桶访问日志
  • S3 存储桶/使用者群组的配额管理
  • S3对象和存储桶的Metadata自动汇入至Elasticsearch
  • S3 生命周期管理
  • S3 服务器端加密整合 OpenStack Barbican 与 OpenStack Keystone
  • NFS 文件夹与 S3 Bucket 的相互访问
  • NFS 文件系统异地备份支援他牌  NAS
  • 文件系统虚拟 IP 接管的高可用能力再提升
  • 文件系统支援服务器端复制 (Server Side Copy)
  • 支援 AD/LDAP 使用者名称映射


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得非结构化数据激增,传统的存储架构方案只能满足结构化数据的存储需求。Bigtera VirtualStor Scaler 8.0较上一版本新增并更新以上十六项全新产品功能,为海量数据存储提供了无缝迁移、可横向扩充容量及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可快速落实各行业各类型项目,在数据存储上提供更稳妥、更有价值的技术服务。

面对AI人工智能及⼤数据时代的来临,如何有效运用及管理海量数据是每个企业及数据中心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存储效能成为最重要的关键。这次Bigtera (大兆)推出的最新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中的对象存储功能⼤幅提升了海量档案的存储效能,为新一代AI企业与数据中心构建了更加完善的存储环境。

消息来源:Bigtera(大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