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火热招商中

融汇航母级商业空间系列展格局再升级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将于2017年4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上海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将于2017年4月26至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终端,售货机供货产品及相关配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展示产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同时时下热门的咖啡机及饮料供应商专区,智能快递柜、无人售货商店和微信打印机等展品也将亮相展会。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也是与美国 NAMA 齐名的专业自助服务与自动售货领域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年展出面积超11,000余平米,参展品牌250余家,每年吸引国内外观众数万名,是亚洲自助服务与自动售货领域的龙头展会。

上届回顾

2016年3月份结束的第13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伊朗、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西班牙、泰国、巴林、俄罗斯、巴基斯坦、菲律宾、德国、法国、意大利等7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共17,263人次。 2016年展出面积共计11,000平方米,吸引包括大连富士冰山、青岛澳柯玛、天津雷云峰、北京富雷实业、上海金禾实业、湖南中吉科技、富士通先端科技、CPI (MEI)、杭州以勒自动售货机、杭州西野科技、上海三电冷机、长沙洋华机电、祥饮上海实业、江苏蓝天空港、深圳市祈飞科技、,美铱埃自动支付系统等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2017现场活动世界自助终端大会

以促进国内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行业快速发展为宗旨的世界自助终端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2017年世界自助终端大会将继续以前瞻性和专业性领跑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行业。本次大会将举办2016中国自动售货行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2016中国好机器评选活动、2017自动售货行业研讨会、2017智能柜行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参与本次大会,与会者不仅能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更能在行业领袖的演讲中获得启发与灵感。

大会赞助及媒体合作请联系:86-21-33392034, kandy.tang@ubmsinoexpo.com, Kandy

2017世界自助终端大会
2017世界自助终端大会

同期举办酒店服务业航母级展览会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超级大展,共享规模效应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Hotel Plus) 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的产品,面向综合商业领域和空间装饰设计产业链的一体化大型专业展会。2017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与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举办,且与相关板块共同构建成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采购的一站式平台,共享200,000平方米,100,000专业观众,2,000家参展企业的规模效应。

商业空间专业采购群体强势围观 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酒店工程设计展,25届建筑装饰博览会,家居展,以及已经在酒店领域形成口碑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酒店样板房评鉴,汇集多位设计大师的悟与行设计之旅能够为展会带来以酒店为主的商业空间采购群体前来参观采购。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继续获得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等行业协会支持,期间会组织数百位会员单位来展会参观采购,各会员单位皆是来自各地高星级酒店的负责人。

全面多元化展示平台 届时中国自助服务产品和自助售货系统展的各大展商将为集中来自酒店,餐厅,商业空间的采购群体展示构建科技酒店,智慧酒店,智能酒店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是各展商全面多元化的展示产品和获得更多商务沟通合作的绝佳平台。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展位预定限时优惠

即日起至2016年8月30日, 凡提交参展申请的参展商,2017年光地展位租赁费即可享受优惠价格,详情欢迎来电洽谈。特别提醒:展位预订请认准唯一主办方与销售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咨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oco Ke 可登丽女士
电话:+86(21)3339 2530
Email:coco.ke@ubmsinoexpo.com
地址:上海市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6楼(200031)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