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招商全面开启

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2018CVS) 招商现已全面开启,即刻起可登陆CVS官方网站 www.chinavending.com.cn 点击“展位预定”。

上海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2018CVS) 招商现已全面开启,即刻起登陆CVS官方网站 www.chinavending.com.cn 点击“展位预定”,CVS2018是企业打开国门拓展国际市场的绝佳途径,也是行业人士沟通交流的专业平台。

作为亚洲自助售货行业的风向标,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2017CVS) 已于2017年4月28日顺利落幕,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观众数量都创历届新高,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2017CVS展会现场共吸引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美国、香港地区等5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11,442人次,观众增长超过20%。展会现场新品纷呈,并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同期举办的精彩论坛分享,让展商、观众受益匪浅,也进一步推动了国内自动售货和自助服务行业的迅猛发展。

2017CVS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2017CVS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2018年CVS蓄势待发,继续前行,展会现场将展示产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全力呈现最新的技术融合,最配套的技术交流研讨会,打造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行业盛会。

2018CVS展会时间及地点
2018CVS展会时间及地点

同时展会将在原有的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系统项目之外,还将新增智能快递柜和无人店样板房两大板块。将大力拓展展会内容和广度,挖掘行业深度。

同期举办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展,将形成总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三大主题:零售世界,商业空间,游艇休闲。

其中,World of Retail 零售世界,是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HOTEL PLUS 中专为零售业度身定制的主题展区,包括连锁加盟、零售业设计与设备、自助服务与设备、清洁、物业管理五大板块专题展,同期举办连锁品牌路演,创客融资配对会,C-Star 国际零售论坛,世界自助终端大会等精彩活动。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优质的展商踊跃参展,同时也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成为开拓零售产业市场商机、分析市场趋势、展示最新产品、分享前沿科技与技术服务的首选平台。

2018CVS展馆平面图
2018CVS展馆平面图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信息!

CVS自助展
CVS自助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