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观众预登记启动

上海2016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CVS 2017)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现已正式开通。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隆重举行。同期举办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共享20万平米展出面积,2000家参展企业,10万专业观众,一次出行即可看遍行业上下游,满足参观者多样的采购需求。

即日起至2017年4月25日,参观人士可登陆展会官方网站 ww.chinavending.com.cn 线办理观众优先登记服务。本届展会采用UBM集团全新的观众预登记系统,具有更美观的界面、更灵活地适用于不同设备、更方便地分享和推荐等功能,参观人士只需注册一个帐户便可快捷登记参观展会,随时随地查看登记状况,修改个人信息等。

为何要进行观众预先登记?

  • 17年1月30前预登记成功的观众,如果地址填写准确,主办方会在展前邮寄出胸卡
  • 预登记成功后将收到电子入场条码和确认邮件,凭此到现场换取胸卡,不必填表、排队时间短,可快速、免费入场
  • 预先安排行程,提升商务效率
  • 参与预登记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取主办方提供的预登记礼品
  • 可优先参加展会同期举办的一系列丰富现场活

 

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观众网上优先登记页面
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观众网上优先登记页面

CVS作为享誉亚洲的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行业的盛会,2017将继续以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系统为主题,以终端买家需求为导向。同时融汇航母级商业空间系列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同馆举办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格局再升级,搭建商业空间、连锁加盟等领域的信息交流及商贸合作的高绩效且充满活力的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品范围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展会现场还特别设置新品展示区、商贸配对会、高峰论坛,以及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等等,精彩纷呈,不容错失。欢迎前往登记参观,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