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Care AG/ Easyglas GmbH和Nanopool GmbH终止业务关系

Easyglas GmbH
2016-07-25 14:05 7592
Nano Care AG/Easyglas GmbH和Nanopool GmbH终止业务关系。

卢森堡雷米希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Nano Care AG 和 Easyglas GmbH 这两家公司分别自2002年和2005年开始,与 Nanopool GmbH 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关系,并由此为后者供应纳米技术产品,不过这样的业务关系在2015年终止。

自那以后,Nanopool 公司应该也已经在2015年收购了布勒 (Buhler) 的纳米技术部门,并不再接受 Nano Care AG和 Easyglas GmbH 这两家公司的纳米技术产品供应。出于这一原因,Nanopool 不再能获得来自上述两家公司的技术专长和支持。

因此 Nano Care AG 还在2015年终止了关于现有紧急通话联系合约的附属协议,这是因为在这里所提及的 Nanopool 公司产品中,毒物中心所存有的配方和数据表已不再适用。Nano Care 公司因此不再要求为此承担责任。

由 Nano Care AG 和 Easyglas GmbH 两家公司过去15年来所生产的已获证明的即用型纳米技术终端产品,同时也将在61个国家进行国际化销售。

消息来源:Easygla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