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gaEnergy和Laboratoire M2签署经销与产品开发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AlgaEnergy将成为Laboratoire M2生物防治产品的全球独家经销商,并且将与魁北克公司的科学家合作研发新型农业防病产品
AlgaEnergy International
2021-01-14 08:00 3411
AlgaEnergy N.A.Inc.已与生物技术公司 Laboratoire M2 Inc. 签署全球产品经销与产品开发协议,该公司开发天然和可持续的消毒剂产品,包括 THYMOX CONTROL® 杀真菌剂和杀菌剂。

西班牙马德里和魁北克舍布鲁克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AlgaEnergy N.A.Inc. 是总部位于西班牙的 AlgaEnergy S.A. 的美国子公司,也是微藻生物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已与总部位于魁北克的生物技术公司 Laboratoire M2 Inc. 签署全球产品经销与产品开发协议,该公司开发天然和可持续的消毒剂产品,包括 THYMOX CONTROL® 杀真菌剂和杀菌剂。

AlgaEnergy 为全世界的种植者研制和生产强大且可持续的微藻类作物施加产品。Laboratoire M2 的 THYMOX® 产品凭借百里香精油和其他天然精油的抗菌能力,用于作物和室内农业以及草坪和花园市场。

根据协议,AlgaEnergy 将通过 AlgaEnergy 在欧洲、美洲、非洲和亚太主要农业市场的业务部门获得 THYMOX 作物保护产品系列的全球独家经销权。两家公司还签署了一项许可和合作产品开发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家公司的科学团队将合作创造新型增值生物防治产品。

“与我们去年秋天宣布与 Concentric Ag 合作一样,Laboratoire M2 的 THYMOX CONTROL 产品很快就可通过 AlgaEnergy 的全球经销网络上市,”AlgaEnergy N.A.CEO 兼 AlgaEnergy 国际农业事务总裁 D. Ry Wagner 表示。“Laboratoire M2 开发了当今市场上具有创新性的天然生物防治解决方案。这些协议标志着 AlgaEnergy 已踏入快速发展的生物防治领域,也为我们未来通过科学合作创新奠定了基础。”

他说:“让 AlgaEnergy 感到兴奋的不仅是近期与 THYMOX CONTROL 天然和有机产品有关的机遇,还有使用我们微藻平台以及 Concentric Ag 平台的产品来创造一流产品以提高全球农业生产率和可持续性。”

Laboratoire M2 的常务董事 Frank Palantoni 认为,通过这些联合技术创造的新产品具有扭转格局的巨大潜力。

“我们对作物保护业务部门新技术平台的大量投资已经得到回报,”Palantoni 表示。“我们高度灵活的先进纳米技术专为应用于很多其他生物防治成分和活性物而设计。”

“与 AlgaEnergy 合作将让全世界的种植者都能使用我们的 THYMOX 技术,该技术已经过田间试验证实,能够针对种植者面临的最困难致病问题提供有效防护,”他补充道。

图片和照片可从下列链接下载。

消息来源:AlgaEnergy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