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技携手聚划算联合打造中国电竞生态圈

罗技
2016-07-20 19:28 7522

上海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4月份罗技成功推出深受广大玩家青睐的罗技G610茶轴机械游戏键盘之后,罗技于昨日在聚划算平台隆重发布G610机械游戏键盘家族两大实力新成员:G610红轴/青轴。作为首发平台的聚划算,长久以来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带来最前端,最时尚的体验,同时也为罗技这样的产业链伙伴提供了深度合作的机会。这次双方就以罗技的G610红轴/青轴上市为契机,联手打造中国电竞生态圈。聚划算和罗技的合作,将惠及到入门玩家,年轻玩家,职业玩家,乃至职业战队,外设厂商等更多的电竞人。聚划算与罗技将会以合作为起点,将电竞生态圈的辐射领域不断的扩展开来。

电竞行业迅猛提速,电竞生态初现

生态合作,产业先行。罗技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便依靠硅谷科技、瑞士精工,以匠心打造的精品,不断为中国的广大电竞玩家带来多元化选择,定制化体验,释放玩家体内原力,引爆玩家潜能。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产业逐步进入主流视野,电竞行业也进入爆发期。罗技做为外设行业的领军人物,电竞产业链的一分子,一直致力于推动电竞生态发展;聚划算始终相信用户是核心推动力,多向交互才是关键,聚划算积级投身于打造全新电竞产业联盟,旨在繁荣电竞产业,将中国电竞打造为一条国际化,一流化的完整产业链,把整个产业链的用户体验水平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基于双方对电竞生态的共同关注,罗技携手聚划算,发起并积级参与电商电竞生态圈的打造。双方的携手将整合发挥聚划算与罗技在产业生态和产品体验方面的联合优势。在“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和“联合打造电竞生态圈”上还会持续有更深入及更广阔的合作。

罗技 聚划算
罗技 聚划算

罗技X聚划算: 定制科技,引爆潜能,共同打造“电竞风暴”

罗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定制科技,让每个玩家拥有专属于个人的较佳游戏体验,让个性化体验充分激发个体潜能。在聚划算平台首发的G610机械游戏键盘,以机械手感,人体工学,灯光风格三大“定制科技“为玩家注入360度全方位定制化体验;三种樱桃机械轴-红轴,青轴,茶轴,更提供玩家多元专属的机械键入体验。双方的携手即以罗技G610红轴/青轴机械键盘的发布为契机,以“聚划算CJ电竞风暴“为落脚点,联合各大品牌,邀请众多电竞明星及职业战队,整合发挥聚划算与罗技在产业生态和产品体验方面的联合优势。

定制科技 引爆潜能
定制科技 引爆潜能

“7月19日聚划算CJ电竞风暴”中,罗技签约战队,LPL春季联赛冠军RNG战队的主力队员MLXG,及电竞女神“小苍“就在聚划算平台上分别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直播,以观众点播,明星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形式,迎合年轻人口味,充分发挥意见领袖对于电商平台的巨大作用,玩转电商、品牌、IP三大粉丝经济。更有“C2B”的新玩法,从年轻玩家入手,粉丝点播为载体,让观众真正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聚划算CJ电竞风暴”还联合包括显示器、主机、游戏本、外设、主板在内的十大厂商,一起加入共建电竞生态圈。通过游戏IP,职业战队,顶尖外设,职业解说等电竞生态圈打造出专业的电竞生态闭环模式,完成从IP到内容,从体验到消费,最终再由用户产出内容的生态闭环。这不仅是对新时代营销的诠释,更是聚划算与罗技为中国电竞生态圈发展增加了动力。

引爆潜能MLXG
引爆潜能MLXG

如欲知更多信息,请前往罗技官网www.logitech.com.cn),罗技中国新浪微博weibo.com/logitechchina

版权所有© 2016年罗技。罗技、Logi和其他罗技商标均归罗技所有,并或已注册。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罗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