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荣登全国环境修复企业10强榜首

2016-07-20 13:00 8798
7月1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北京市科委联合举办了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之首都生态环境建设与环保产业发展专项系列成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光连等领导出席,对高能环境在环境修复领域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北京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之首都生态环境建设与环保产业发展专项系列成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光连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上对高能环境在环境修复领域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首都生态环境建设与环保产业发展”专项是技术创新行动计划确定的重大科技专项,部署了“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垃圾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和“北京生态功能提升”三项重点任务。

发布会上,张光连重点介绍了“首都生态环境建设与环保产业发展”专项工作进展,他指出,“十三五”末,北京市环保产业产值将达到2500亿元,下一步将超前部署下一代的水处理、固废处理等技术,实现相关领域的跨越式发展;他还指出,全国污染场地从业单位北京市所占比例较高,前强名单中,高能环境名列榜首。其技术服务于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紫金矿业污染场地修复、天津爆炸应急处理、腾格里沙漠等一批国内知名修复工程。

紫金山金铜矿湿法系统改造工程
紫金山金铜矿湿法系统改造工程

此次,高能环境荣获北京市政府的大力认可,作为重点培育的污染场地修复从业企业受到赞扬,代表着高能环境已成为环境修复行业的领军企业高能环境一直以来秉承“安全修复”和“绿色修复”理念,采用先进的修复技术和成熟的施工工艺,为我国生态环境修复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实现科技创新引领促进环保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腾格里沙漠污染治理应急项目
腾格里沙漠污染治理应急项目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