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洞察:2016年玩具市场趋势

2016-07-15 17:36 8823

广州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夏天对许多孩子来说意味着不用上学、没有作业,有更多的时间和喜爱的玩具还有父母朋友一起玩。来自美国玩具工业协会的专家介绍说,2016年玩具流行排行榜囊括了机器人、遥控飞机、创意玩具以及适合全家一起玩的玩具和游戏。

TUV莱茵洞察:2016年玩具市场趋势
TUV莱茵洞察:2016年玩具市场趋势

 

从宏观经济层面上来说,欧盟及美国从全球经济危机中复苏的不确定性以及新兴经济体需求状况的影响均表明玩具需求涨幅预期存在高度不确定性。然而,2015年全球玩具市场态势良好,预计未来几年将实现稳步增长。

收入增加将继续作为家庭决定购买玩具的主要因素。毋庸置疑,家庭年均总收入预期涨幅较快的新兴国家预计将在玩具上投入更多花费。他们除了能够给孩子买得起更多的玩具,也可能非常愿意在更高质量教育产品以及品牌授权的玩具上花费更多。为了保护孩子,新兴国家对玩具安全性的要求也日益严格,这方面甚至与发达国家不相上下。

欧盟拥有全球较大的商品和服务单一市场。欧盟非食品类商品快速报警系统(RAPEX)是欧盟针对不确定的消费产品和对消费者实施保护的快速预警系统。据欧盟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数据显示,2015年共计通报470次来自不同国家的玩具。在这些通报中,192次涉及化学物质风险,184次涉及窒息危险,这表明首要风险来自化学物质和窒息。这两大危害在通报总数中占比高达80%。

德国莱茵TUV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给孩子挑选玩具时保持警醒。在给孩子玩具之前,检查每一个玩具的安全认证,并仔细阅读警告标签和说明书。尽量选择品牌产品。基于德国莱茵TUV的检测,大品牌公司的测试样品一般不会含大量有害物质。最后给消费者和制造商的建议:事关玩具安全,请勿精简开支。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下载莱茵洞察。http://www.gc.tuv.com/event/upload/TUVRInsightToySC.pdf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