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FL与虎扑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中国首个职业橄榄球联赛

2016-07-14 11:00 12661
全国美式室内职业橄榄球联赛与虎扑体育达成战略合作。虎扑将为CAFL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及媒体管理等服务,包括为CAFL搭建及运营中国官网,并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与CAFL展开深度内容合作。

上海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国美式室内职业橄榄球联赛(CAFL:China Arena Football League)与虎扑体育达成战略合作。虎扑将为 CAFL 提供全方位数字营销及媒体管理等服务,包括为 CAFL 搭建及运营中国官网,并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与 CAFL 展开深度内容合作。

CAFL首席执行官Gary Morris先生(左)与虎扑体育董事长、创始人程杭先生(右)
CAFL首席执行官Gary Morris先生(左)与虎扑体育董事长、创始人程杭先生(右)

经国家体育总局官方批准,CAFL 将于2016年10月的第一个周末在北京打响中国首个职业美式橄榄球比赛。此后,CAFL 超级系列赛将会在每个周末陆续登陆大连、青岛、广州、深圳,并最终于11月5日这个周末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冠军争夺。相比于场地橄榄球,室内橄榄球的比赛场地较小,参与球员较少,攻防转换更快,得分更高,比赛的悬念更大,每次攻防都代表着胜负的不确定性。随着对比赛越来越熟悉,观众更容易将自己融入到比赛当中。

CAFL 主席兼创始人 Marty Judge 先生与 CAFL 首席执行官 Gary Morris 先生对此表示:“过去的四年半,我们与中国政府(隶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中国橄榄球协会)开展了紧密合作,成功地在高校层面推广发展了美式橄榄球运动。现在,我们非常兴奋能在中国举办全国美式室内职业橄榄球联赛。6支职业球队均由一半本土球员和一半外籍球员组成,这些球员都将会征战中国别的美式橄榄球比赛。这对美国和中国都是历史性的一刻。”

虎扑体育国际战略事业部负责人陈中捷先生说:“虎扑非常荣幸此次能与 CAFL 达成合作,共同为中国的体育迷带来首届全国美式室内橄榄球比赛。这将会是一次很好的展示竞技体育的魅力的机会,对于美式橄榄球在中国的发展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消息来源:虎扑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