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暨欢乐秀福州站总决赛震撼上演

2016-07-13 16:10 8367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21届客服节开幕式暨“欢乐秀”福州站决赛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盛大举行。

福州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21届客服节开幕式暨“欢乐秀”福州站决赛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盛大举行。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宝富先生、客服部经理林温女士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并特邀福建省艺术馆副研究馆员、中国文化馆协会舞蹈委员会委员詹红丹、福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幼高专附属二园教研副主任游万玲担任专业评委,联合深圳专业导演团队,为大家带来了武术、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多元素的精彩表演。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21届客服节开幕式暨欢乐秀福州站总决赛震撼上演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21届客服节开幕式暨欢乐秀福州站总决赛震撼上演

活动当天下午12:00,距活动开场还有2个半小时,舞台中央的LED大屏幕播放着2015年客服节欢乐秀总决赛视频,吸引了许多来来往往的游客驻足观看。

台下,“平安金管家”App互动区通过对健康管理模块的生动展示,现场吸粉无数,免费的家庭医生服务,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舞台另一侧,“我在平安欢乐SHOW 你在哪里”APP线上线下拍照互动区,同样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大朋友的参与,小朋友们纷纷兴致勃勃的和活动现场的客服节吉祥物多多、趣味人偶等合影留念,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话题#我和平安客服节#话题分享或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活动“我在平安欢乐SHOW 你在哪里”,参加现场微信照片打印活动。下午13:00,参赛家庭陆续抵达活动现场,大家都盛装打扮、蓄势待发,而活动现场气氛更是随着小选手的到来而不断升温,欢乐无穷:滑稽可爱的小丑为小朋友们捏起气球,憨态可掬的卡通人偶和大家一起拍照,观众、选手玩得不亦乐乎。

下午14:30,随着动感热闹的开场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彭总,客服部林温经理,咨诉室周蔷莉主任共同点亮大屏幕,启动本次客服节线下活动。

彭总为本次活动致辞: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服节不仅是广大平安客户的专属节日,也是平安人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重要时刻。本届客服节还依托“平安金管家”APP开展各类线上活动,设立“平安行”、“绿行家”、“欢乐秀”三大项目。社会各界只需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即可参加上述活动,享受到“家庭健康新生活”的全新体验。

14:35分,比赛正式开始,美轮美奂的舞台,风采洋溢的参赛家庭,凝聚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场上表演精彩绝伦,场下欢呼一片,汇成欢乐的海洋。

最终,通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8号选手陈心雨获得本场赛事的冠军。本次平安人寿欢乐秀福州站决赛,不仅呼吁父母及家人带孩子一同参加精彩的客服节活动,还携手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橙色爱心众筹行动,当橙色爱心数量达1000万时,平安人寿将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约2万名的乡村孩子,购买每人全年赔付较高达20万元的大病医疗保险。本次活动受到福州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报道,比赛结束后,福建平安人寿彭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通过电视媒体对本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节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宣传。至此,本次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暨福州地区欢乐秀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