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旗下维景品牌系列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殊荣

2017-07-03 10:46 7751
6月29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维景国际大酒店”、“维景酒店”两大品牌在“2016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分别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全服务中档酒店品牌”两项殊荣。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9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6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维景国际大酒店”、“维景酒店”两大品牌分别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全服务中档酒店品牌”两项殊荣。

 

维景酒店品牌系列标识
维景酒店品牌系列标识

“迈点网年度最具影响力”奖项旨在表彰一定时期内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范围内,拥有强大影响力指标数据的酒店品牌,覆盖搜索、舆情、运营、媒体等四个维度,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综合表现,也是品牌管理公司的实力体现。

作为港中旅旗下屡获殊荣的酒店品牌,“维景国际大酒店”和“维景酒店”致力于为中高端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国际水准的硬件设施及殷勤好客的精致服务:底蕴十足的大堂、宽敞气派的会议设施、典雅稳重的客房较大程度的满足商旅所需;从餐厅到酒吧,精致丰盛的中西美食满足宾客的每个渴望;专业化的健身设施身体快速恢复活力。

“维景国际大酒店”旗舰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维景国际大酒店”旗舰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目前,港中旅“维景”品牌系列拥有80余家酒店,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个城市,并在非洲及澳大利亚分别拥有一家维景品牌酒店。长久以来,维景品牌酒店以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设施设备、目的地风情十足的脱俗设计和个性专业的服务而深受宾客喜爱;又以中国旅游集团的实力背景、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机制、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及完善的人才体系保障而备受投资商赞誉。自2016年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全球较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 -- 甲骨文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引入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手段对消费者进行细分与画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酒店服务和旅行体验。同时,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也加大了对酒店食品安全、消防卫生等运营方面的精细化管理,保障酒店宾客及员工的切身利益。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中)参与“共享-领袖”圆桌论坛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中)参与“共享-领袖”圆桌论坛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表示:“在维景酒店,我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只为给宾客更完美的旅行体验。我们以源自内心的热爱与信仰打造无可挑剔的品质,以真情维系宾客的倾心,我们将用‘工匠精神’铸就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酒店民族品牌。”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