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灾后防疫引关注 品胜彩虹等多家企业支援

2016-07-09 11:13 7602
武汉连日遭受暴雨袭击,灾情备受全国关注。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捐赠物资在进行登记和发放,其中有来自品胜股份捐赠的USB灭蚊器、充电宝和智能排插等物品,可以帮助安置点民众预防、减少蚊虫引发的疾病,也有民众使用充电宝、排插等设备保持手机通讯顺畅。

成都2016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武汉连日遭受暴雨袭击,灾情备受全国关注,目前武汉渍水严重,不少低洼地区的民众已纷纷转移至安置点。7月7日起,武汉市区开始放晴,渍水情况得到暂时缓解,但大部分安置点的民众依然还无法回到家中,暴雨后的卫生防疫工作也成为当地市民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援。

1
1

不少企业都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款捐物。家乐福、周黑鸭、小米等企业都调配了赈灾物资送往武汉。由于雨后淤泥尚未清除,交通仍有不便,未来依然可能有大雨台风,为了安全考虑,不少居民依然停留在安置点,除了生活必备品,民众的卫生防疫物品也受到各大企业的重视,纷纷慷慨支援。

在武汉安置点现场,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捐赠物资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登记和发放,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赈灾物资包括食品、药品、通讯设备、充电设备等。其中有来自品胜股份捐赠的USB灭蚊器、充电宝和智能排插等物品,可以帮助安置点民众预防、减少蚊虫引发的疾病,也有民众使用充电宝、排插等设备保持手机通讯顺畅。

7月7日,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在微博表示紧急调运了价值约50万的USB灭蚊器,充电宝,智能排插等产品运往武汉。8日,彩虹电器也宣布将配合其合作伙伴品胜电子捐赠价值约为10万元可用于灾后防疫的灭蚊片及杀虫剂,同时,品胜也将赈灾物资追加至60余万元。

8日下午,在新洲区和蔡甸区安置点现场,品胜员工与当地民政局救灾救济科完成了第一批物资的交接,并将通过相关机构发放到灾民手中。

2
2

彩虹电器的相关物资也通过当地办事处开始调配和发送,预计将于9日下午送达灾民安置点。

3
3

目前武汉市区的清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长江水位也处于严密的警戒观察中,相信在抗洪战士的奋战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援下,武汉人民会早日度过难关,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