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乔丹体育以行动支援泉州,捐赠800万元现金及物资同心抗疫

2022-03-18 17:13 7510

泉州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月以来,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近日,泉州本土疫情引发广泛关注,牵动了每一个家乡人的心。乔丹体育迅速行动,向泉州市抗疫一线捐赠400万元现金及400万元物资,支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泉”力以赴,同“州”共济。疫情当前,作为泉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乔丹体育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抗疫贡献力量,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体现社会担当。

乔丹体育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对灾区人民的善意和帮助从来都是刻不容缓。无论是洪患里的山西、暴雨里的郑州,还是疫情中的武汉,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会出现乔丹人的身影。乔丹体育从2008年踏出公益第一步以来,迄今十余年间持续在扶贫、赈灾、全民健康各种公益实践中关爱社会群体,至今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坚持公益、量力尽心,乔丹体育在未来也将继续不遗余力专注公益事业。

一路风雨一路守护,除了快速落实救援物资运抵前线外,乔丹体育将持续关注泉州疫情进展,为一线防疫工作者与当地群众提供切实帮助。乔丹体育与奋战在一线的人民同心抗疫,愿春来疫散,山河无恙!

 
消息来源: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