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利昌鸿达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利昌鸿达
2016-07-08 16:57 12176
6月30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第四批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博鳌举行。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 、海南省卫计委领导 、琼海市领导等出席签字仪式。北京利昌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项目 上正式签约。

北京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30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第四批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博鳌举行。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卫计委领导琼海市领导等出席签字仪式。北京利昌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昌科技:837541)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项目正式签约。琼海市副市长郑庆智代表管委会,北京利昌鸿达副总经理郭涛代表公司在协议上签字。

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主要开展自体成纤维前体细胞治疗术和 CAL 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术。自体成纤维前体细胞治疗术已经取得了该项目的专利技术并且已在临床进行应用。CAL 自体脂肪干细胞移植术在临床试验性应用上取得了较好成绩。

富凯尔医学中心将依据获批准的专业技术开展细胞美容相关业务,建立具有临床美容的特许临床机构,为广大爱美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是目前全国唯一由国务院审批的、以医疗旅游为主导的、致力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第三产业园区。先行区产业重点发展领域主要包括:特许医疗、照护康复、医学美容和抗衰老等,形成为游客提供体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康复、养生养护等完整的医疗产业链。其中医学美容和抗衰老领域以安全可靠和政策法规允许为必要前提,发展以个性化订制为特色的医疗美容项目和抗衰老服务。

消息来源:利昌鸿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