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将扩大全球氖气供应能力

在德克萨斯州进行的逾2.5亿美元投资包括建设全新的氖气生产厂
The Linde Group
2016-07-06 18:00 6392
为进一步确保向全球客户长期且稳定地供应氖气,Linde Electronics and Specialty Gases开展了另一项投资,旨在为其垂直一体化氖气供应链提供支持。这项投资的主要内容是林德在美国较大的大气气体工厂建设一个氖气生产厂。

布里奇沃特和旧金山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确保向全球客户长期且稳定地供应氖气,Linde Electronics and Specialty Gases(林德电子与特种气体事业部)开展了另一项投资,旨在为其垂直一体化氖气供应链提供支持。这项投资的主要内容是林德在美国较大的大气气体工厂(位于德克萨斯州拉波特,可为休斯顿地区的石油和石化市场生产氧气、氮气和氩气)建设一个氖气生产厂。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0/NY23246LOGO-b

这个全新生产厂将使林德的氖气年供应量增加4000万升,主要是能为半导体光刻技术和激光视力矫正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

该公司电子与高端产品部副总裁马特·亚当斯Matt Adams表示:“对于我们旨在提高整体氖气供应量并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战略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林德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创造可提供一贯优质产品的强大供应链的又一范例。”

这项全新投资还包括提升林德位于全球多个地方的净化与配送能力。

作为激光用气与辅助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林德是唯一一家具有端至端供应链和内部(从工厂设计与生产到多点净化与融合)质量控制能力的氖气供应商。

亚当斯还表示:“林德非常了解最新的技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活动和客户的需求。在提升全球生产、分析、配送与本地仓储/服务网络方面,我们拥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我们相信这项全新投资将使林德能将在未来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

Linde Electronics and Specialty Gases 将于7月12日至14日在旧金山举行的 SEMICON West(美国西部半导体展)展销会上展出。其关注点将是林德电子通过电子特种气体、现场解决方案、材料回收利用和SPECTRA®氮气工厂等服务为半导体行业带来的品质、专长、承诺和环保领导力。

SEMICON West是面向微电子制造行业的年度展销会。欢迎所有参观者前来参观林德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南厅设立的展位,展位号为1505号。详情请联系:Francesca Brava,电邮:francesca.brava@linde.com

Linde Electronics and Specialty Gases 是林德集团旗下子公司 Linde LLC 的组成部分。林德集团2015财年实现营收197亿美元(179.44亿欧元),成为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65,000名员工。林德集团的战略是面向长期盈利增长,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来关注于全球业务扩展。林德在全球各个业务领域、地区和现场,都本着对股东、业务合作伙伴、员工、社会和环境负责的精神从事经营活动。林德致力于开发将客户价值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结合的技术和产品。

详情请在线访问林德集团,网址为:www.linde.com

消息来源:The Lind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