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edia 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签署新全球协议

2007-02-15 16:14 2595

所有香格里拉酒店和度假村现已全面向 Expedia 和 hotels.com 客户开放

华盛顿州 Bellevue 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网上旅游公司 Expedia,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EXP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 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供体验香格里拉别具一格的酒店和度假村的机会,从而拓宽了 Expedia.com(R)、hotels.com(R) 和 Expedia(R) 全球所有销售点的服务范围。

Expedia 亚太区域主管 Cameron Jones 表示:“香格里拉酒店和度假村是奢华和个性化服务的代名词。Expedia 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体验香格里拉酒店物业的更多机会,同时,能与香格里拉紧密合作以提高并扩大其品牌在我们所有销售点的覆盖范围,我们倍感振奋。”

这项新的协议扩展了 Expedia 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上拥有的业界领先的酒店选择范围,并有助于确保客户在其所选酒店享受优惠的收费。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香格里拉获得了借助所有 Expedia 品牌进行营销和推广的机会,同时,Expedia, Inc. 网站全球6000多万的月专门访客量将使香格里拉受益匪浅。

香格里拉首席营销官 Martin F. Waechter 表示:“面向 Expedia, Inc. 销售点开放我们的酒店组合使我们的宾客无需亲自接触即可享受更多便利,同时他们可以获得一直以来所期待的香格里拉优质服务。”

Expedia Partner Services Group 简介

Expedia Partner Services Group 为其供应商合作伙伴提供选择、无缝协调和与该公司广大游客群的接触机会。Expedia 致力于通过寻求供应商投入和为其提供量身订制的服务以满足其需求,不断提高该公司的业务经营方式,Partner Services Group 的成立恰好体现了这一承诺。

Expedia, Inc. 简介

Expedia, Inc. 是全球领先的网上旅游公司,通过为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游客提供其所需的工具和信息,使他们能方便地研究、计划、预订和享受旅游。Expedia, Inc. 还向线下散客旅行社提供团体旅游。Expedia, Inc. 的品牌系列包括:Expedia.com(R)、hotels.com(R)、Hotwire (R)、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TripAdvisor(R) 和 Classic Vacations(R)。Expedia, Inc. 旗下公司还通过对 e 龙 (eLong(TM)) 的投资,凭借其在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挪威、瑞典、丹麦、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的站点开展国际业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expediainc.com/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简介

总部位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亚太区领先的豪华酒店集团,目前管理着五星级香格里拉和四星级 Traders 品牌下的50家酒店,客房总数超过24000间。该集团在加拿大、中国内地、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拥有40多个开发项目。垂询详情或预订,请联系旅游专业人士或登录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 。

提示:Expedia 和 Expedia.com 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Classic Vacations 是 Classic Vacations, LL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hotels.com 是 hotels.com, L.P.(hotels.com 旗下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Hotwire 是 Hotwire,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TripAdvisor 是 TripAdvisor, LL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标识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CST:2029030-40

消息来源:Exp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