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edia强化其在亚太地区旅行业务的领导地位

Expedia, Inc.
2008-10-16 10:30 1943

在线旅行业务领导与多家供应合作伙伴签约,以进一步提高其在本地区的地位

香港及华盛顿州贝尔优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Expedia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EXPE)宣布与亚太地区数家大型供应合作伙伴签订新协议,从而进一步提高Expedia在亚太地区的地位以及延续公司在全球的扩张势头。通过与Expedia合作,这些航空业和旅馆业的合作伙伴将可以加入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市场,从Expedia为世界各地旅行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服务中获益。

"从国内旅行者和出国旅行者的总体规模而言,亚太地区无疑为旅行业提供了较大的发展机遇。Expedia每个月在全世界有6000万用户在线,这使我们成为一个理想的营销和经销合作伙伴,"Expedia北美区和Expedia合作伙伴服务集团总裁Paul Brown说。"我们在亚太地区供应合作伙伴数量的增加有力地证明了Expedia与地区旅行供应商独有的合作方式能满足它们各自的需求。"

随着一个Expedia品牌的网站最近在印度成立( http://www.expedia.co.in )以及数个本地化的hotels.com (R)网站在各地相继投入运行,包括香港的 http://hongkong.hotels.com 、日本的 http://japan.hotels.com 和韩国的 http://korea.hotels.com ,Expedia现在总共经营着13个网站来为亚洲的旅行者服务。此外Expedia还获得了越来越多本地区供应合作伙伴的支持,现在它在本地区已经开设了10家办事处,包括在新加坡、曼谷和首尔新成立的办事处。

新增及扩充的酒店合作伙伴

Expedia与数家本地区的连锁酒店签订了合作协议,从而使这些连锁酒店旗下所有酒店的相关信息,都可以在Expedia以及hotels.com品牌于全球所有的销售网点查阅到。这些新合作协议总共为Expedia在市场上新增加了1000多家酒店,包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区拥有超过35家酒店和度假村的Mirvac酒店集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和英国拥有超过30家物业的澳大利亚Rydges 酒店集团;经营着46家Medina酒店公寓、Vibe酒店、Travelodge酒店(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Adina酒店公寓(在欧洲)的Toga Hospitality;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众多酒店的Stamford酒店集团;中国GreenTree Inn酒店集团;新加坡Fragrance酒店和香港Marco Polo酒店;以及豪华连锁酒店Anantara度假村。

此外,Expedia还与亚洲连锁的半岛酒店续签了全球合作协议,同时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日本的RIHGA Royal酒店和Hotel Monterey集团也续签了协议,以便将它们旗下酒店的信息传送到Expedia在全世界的网站上,后者还将Expedia的World Wide Travel Exchange(WWTE(R))技术运用到其网站的旅行预订业务上。

最后,利用Expedia和hotels.com搜索亚洲酒店的全球旅行者很快将看到因为Expedia与Accor酒店以及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现有的全球协议而新增加将近40家新的品牌酒店。

用于酒店的技术

随着Expedia在全世界触角的延伸,公司继续在搜索工具上投放资源,以便使供应商能更便利地浏览全球市场。到目前为止,在亚太地区的5个国家有200多家酒店已经使用上了Expedia QuickConnect(TM)系统界面,它可以使独立的酒店以及中小型的连锁酒店能够实时在Expedia网站上获得外汇率、可供客房以及客房预订等方面的信息。此外,Expedia还开设了提供39种语言的www.JoinExpedia.com ,使世界各地的酒店在经过快速、便利的注册后,即可在Expedia的全球网站上销售它们的产品。

"印度的Expedia网站以及在亚洲多个本地化Hotels.com网站的投入运行所带来的销售网点的扩大,将使我们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可以在本地区向更多的受众推销它们的产品,而我们在亚太地区之外的合作伙伴也可以把它们的信息提供给数以百万计的亚洲旅行者,"亚太区Expedia Partner Services Group副总裁Cyril Ranque说。"我们成立地区办事处以及推出新的供应商技术就是我们竭诚为本地供应商以及为游览亚洲的旅行者服务的较好证明。"

Expedia今天还宣布它将与快速发展的中国海南航空公司(Hainan Airlines)展开全球经销和专有标志服务的合作,从而使乘坐海南航空公司航班的旅行者能够在它自己的网站上预订Expedia的酒店和产品组合。

关于Expedia Partner Services Group

Expedia Partner Services Group(PSG)是旅行供应商进入Expedia市场的核心联络点,该市场由全球领先旅行品牌60多个销售网点组成。Expedia PSG在全球各地市场有数百名员工,帮助供应商便利地实现他们的经销目标,以及向他们提供创造性的连接方案、房价和存房管理工具、业务情报报告以及在线营销专长。

关于Expedia公司

Expedia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提供工具和信息,方便客户进行研究、计划、预订和体验旅行。Expedia公司还为旅行者提供目的地专人服务以及活动安排。Expedia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Expedia.com、hotels.com、Hotwire、Egencia(原名Expedia Corporate Travel)、TripAdvisor、Expedia Local Expert、Classic Vacations和eLong。Expedia旗下的子公司在40多个国家经营着70多个全球销售网点,分布在北美、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Expedia公司入选了标准普尔500指数。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expediainc.com/(纳斯达克交易代码:EXPE)。

Expedia和Expedia QuickConnect是Expedia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hotels.com是hotels.com旗下的hotels.com,L.P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其他标志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属于它们各自的所有者。

Expedia公司2008年版权所有CST: 2029030-40

联络:

Katie Deines

Expedia, Inc.

电话: +1-425-679-4317

电邮: press@expedia.com

何安珩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电话: +852-2837-4756

电邮: phoebe.ho@edelman.com

消息来源:Exp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