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kingApp将作为唯一虚拟现实内容软件参展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WakingApp
2016-06-29 19:35 7487
继最近发布其全系列软件汉化版之后,WakingApp 本周将出席本年度亚洲较大规模的通信与科技盛会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成为参展的唯一一款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软件。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继最近发布其全系列软件汉化版之后,WakingApp 本周将出席本年度亚洲较大规模的通信与科技盛会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MWC Shanghai),成为参展的唯一一款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内容软件。

WakingApp
WakingApp

WakingApp 是全球首个支持非开发人员为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头戴显示器轻松创建交互式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内容的平台,将成为参展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的唯一一款面向非开发人员的虚拟现实软件平台。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发布了其整个软件平台 ENTiTi Creator 易于浏览的汉化版,并且集成了物联网内容。

作为被选中在 N1-E40 展厅以色列展馆展览的20家以色列公司之一,WakingApp 将参展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前往 WakingApp 展区的参观者将能体验通过该公司面向个人电脑和 Mac 的 ENTiTi Creator 软件制作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而且在展台,与会者将能在短短几分钟内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并且在所有不同的虚拟现实设备上进行体验,包括 HTC Vive。

WakingApp 创始人兼总裁阿龙-梅尔赫那(Alon Melchner)表示:“ENTiTi Creator 软件使任何人创建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内容成为可能,无需任何编码经验。我们的愿景仍然是成为一个通用平台,让每个人都能以我们人类与环境互动的方式参与这项变革。因此,我们必须适应10亿汉语人士的需求,才能完全实现我们的目标。能够在我们全套软件平台推出易于浏览的汉化版之际再次回到中国,支持 WakingApp 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增长,并且参加极具声望的世界移动大会 - 上海,我感到特别高兴。”

WakingApp 首席执行官乌迪-沙尼(Udi Shani)表示:“汉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未来一年中国市场将是我们的目标增长地区。我们希望在数百万中国艺术家、广告主、电子商务企业、教育机构和工业企业中拓展 ENTiTi 平台的使用。我们一些中国本地合作伙伴代表将与我们一起参展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消息来源:Waking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