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雅推出优质耐磨镜片涂层Venus Guard

2016-06-29 18:47 9512
豪雅(Hoya)的Venus Guard为您提供强力的镜片保护,独立测试表明,这款产品已被证实为豪雅所有产品线中耐刮擦性能较强和最易清洗的涂层。

上海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是否想知道为什么您的视力模糊不清,即使戴着眼镜也需要眯着眼看东西?水、油污、灰尘和其它环境因素都容易让镜片变脏。一个污点足以让镜片的清晰度下降,而像划痕这样更加严重的损坏则可对镜片造成永久性破坏,导致视变形。这也是为什么保护镜片免受外界伤害如此重要的原因。豪雅(Hoya)的 Venus Guard 为您提供强力的镜片保护,独立测试表明,这款产品已被证实为豪雅所有产品线中耐刮擦性能较强和最易清洗的涂层[1]。

Venus Guard的优点和特性
Venus Guard的优点和特性

NSL Analytical Services于2015年8月采用与Vision Council Technical Committee 公认的美国机构Lens Advisory Board合作开发的系统开展了相关测试。据这项模拟真实佩戴者体验的高度准确测试显示,Venus Guard 具有以下特点:

  • 超高耐刮擦性:耐刮擦性可达到标准涂层的5倍
  • 最易清洗:即使长期佩戴和重复清洗后也能保持防灰尘、防水和防油污的特性
  • 超高耐磨性:耐磨性超出第二大耐磨镜片29%以上
  • 高度抗反射:确保达到近99%的透光率,让您的眼睛更加放松

此外,配戴者也能选择在 Venus Guard 增添能中和蓝光的 BlueControl 涂层

  • BlueControl 可中和电子屏幕发出的蓝光。它可预防眼疲劳,减少眩光和改善色彩体验,从而提供更清晰的视野

不论任何人士,户外或室内工作,豪雅的卓越产品 Venus Guard 将为佩戴者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

[1]

NSL Analytical ESWT,2015年8月,167款优质HMC产品 

消息来源:Ho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