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携手UBER,“萌动”粉丝办公室

一键呼叫HELLO KITTY泡泡世界派对
2016-06-23 16:39 11267
Hello Kitty泡泡世界将在6月29日全面登陆麦当劳中国!为此,麦当劳中国再次携手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Uber(优步),把Hello Kitty泡泡世界中,好吃的、好玩的提前带到粉丝的办公室。

上海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夏天,Hello Kitty 泡泡世界将在6月29日全面登陆麦当劳中国!为此,麦当劳中国再次携手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Uber(优步),把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中,好吃的、好玩的提前带到粉丝的办公室;除了炫酷的派对,五只全球限量超大版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玩具更亲临现场,与粉丝见面 -- 这次大明星 Hello Kitty 变身大眼蛙、美乐蒂、酷企鹅、布丁狗,全新造型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麦当劳携手Uber,一键呼叫HELLO KITTY泡泡世界派对,“萌动”粉丝办公室。
麦当劳携手Uber,一键呼叫HELLO KITTY泡泡世界派对,“萌动”粉丝办公室。

一键呼叫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办公室派对

6月24日周五到,Let’s Go Party!六辆移动泡泡世界派对车将现身北京和上海。通过 Uber App 一键呼叫,即可预定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办公室派对 -- 大明星 Hello Kitty 在黑衣保镖严格的护送下,乘坐主题悍马专车,将派对带到粉丝的办公室。粉丝除了有机会和大明星们合影自拍,更有泡泡主题的游戏和表演,加上麦当劳新品抢先尝味,绝对好吃又好玩

五只麦当劳全球限量超大版Hello Kitty泡泡世界玩具乘坐主题悍马专车,萌翻天!
五只麦当劳全球限量超大版Hello Kitty泡泡世界玩具乘坐主题悍马专车,萌翻天!

泡泡世界专车给你惊喜旅程

6月25日周六,Hello Kitty 泡泡世界专车上海“萌动出街。上海粉丝可在当天通过 Uber App 一键呼叫Hello Kitty 泡泡世界专车,邂逅 Hello Kitty 大明星,享受泡泡世界旅程,赶快锁定屏幕上的专车,手慢无

6月29日起,六款可爱的Hello Kitty泡泡世界玩具将在全国麦当劳正式开售。
6月29日起,六款可爱的Hello Kitty泡泡世界玩具将在全国麦当劳正式开售。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萌动全国麦当劳

6月29日起,六款可爱的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玩具将在全国麦当劳正式开售。消费者任意消费加35元得一只,或加209元得一套。此外,麦当劳更推出全线萌萌哒新品:萝莉堡天妇罗鸡肉汉堡、泡泡圈甜甜圈蛋糕、溜溜丸照烧肉丸、小抹茶新地\麦旋风,及泡泡球珍珠奶茶,让你大口“萌”。

麦当劳中国公关部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新、好玩的体验,Hello Kitty 一直深受全球粉丝追捧。此次和 Uber 合作,在玩具发售前抢先推出清凉欢乐的泡泡体验,希望粉丝们喜欢。”

优步上海总经理蔡光渊表示:“自2015年8月优步在上海正式推出多人拼车业务人民优步+’以来,每天使用拼车的乘客超过了10万人次。我们希望通过移动泡泡世界’等创新营销活动,让更多人获得时尚、有趣的拼车体验,共同加入到拼车这一绿色共享的出行方式中来。”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