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屋顶摩天轮遇见Hello Kitty

麦当劳携手大悦城,好吃、好玩、好萌的泡泡世界,现在来到空中
2016-07-04 14:33 9982
2016年6月29日起,魔都时尚爱情地标上海大悦城屋顶摩天轮SKY RING变身麦当劳的“泡泡世界”。连续半个月,泡泡世界和Hello Kitty都将成为摩天轮客舱的主题,顾客还有机会和特别嘉宾Hello Kitty在浪漫的空中不期而遇。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9日起,魔都时尚爱情地标上海大悦城屋顶摩天轮 SKY RING 变身麦当劳的“泡泡世界”。连续半个月,泡泡世界和 Hello Kitty 都将成为摩天轮客舱的主题,顾客还有机会和特别嘉宾 Hello Kitty 在浪漫的空中不期而遇。同时,泡泡世界主题新品和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玩具已于6月29日在全国所有麦当劳餐厅全线上市,好吃、好玩、好萌的夏季欢乐体验,现已全面开启!

麦当劳泡泡世界点亮夜空中的大悦城摩天轮
麦当劳泡泡世界点亮夜空中的大悦城摩天轮

Hello Kitty驾到,给你好玩

这个夏天,麦当劳泡泡世界的主角是大明星 Hello Kitty 和朋友们。美乐蒂、布丁狗、大眼蛙、企鹅、鱼人、酷企鹅,Hello Kitty 和朋友们一起合体空降麦当劳,变成 “Hello Kitty 泡泡世界玩具”,又圆又萌让人爱不释手。6月29日起,只要在麦当劳餐厅任意消费加35元,就可得到一只。

从餐厅到摩天轮,给你好萌

随着 Hello Kitty 的到来,麦当劳餐厅也换装粉萌“泡泡世界”主题。从外墙到餐桌,再到每一个产品包装,都被 Hello Kitty 和粉萌泡泡占领,你准备好手机拍个不停了吗?

泡泡世界的欢乐体验还从麦当劳餐厅延伸到了魔都时尚爱情地标上海大悦城屋顶摩天轮 SKY RING。粉萌泡泡和 Hello Kitty 的主题装饰将摩天轮变成一个“空中泡泡世界”,让乘客在上海大悦城摩天轮体验到好玩Q萌的“泡泡世界”。7月1日晚,上海大悦城9楼屋顶更是迎来全球限量版的泡泡世界超大 Hello Kitty 玩偶,与时尚达人和 Hello Kitty 粉丝在Q萌酷炫的露台派对亲密互动。

7月1日晚麦当劳泡泡世界天台派对high翻大悦城摩天轮广场
7月1日晚麦当劳泡泡世界天台派对high翻大悦城摩天轮广场

 

麦当劳携手上海大悦城摩天轮,打造空中的泡泡世界
麦当劳携手上海大悦城摩天轮,打造空中的泡泡世界

“麦当劳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不断的惊喜和有趣的体验。”上海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先生说,“年轻、时尚、热爱新鲜事物,这些是麦当劳和大悦城的顾客共有的特征。这次与大悦城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一个特别的方式将麦当劳餐厅里‘泡泡世界’的欢乐体验不断延伸、拉长。”

除了在上海大悦城摩天轮能用另一种方式体验泡泡世界之外,麦当劳也特别为此次合作推出了“大悦城摩天轮泡泡分享餐”,在麦当劳上海部分门店购买该套餐,将额外获得 Hello Kitty 环游世界版玩具一只,并获赠价值20元的大悦城摩天轮抵用券。Q萌的泡泡世界和浪漫的摩天轮,一次拥有。

6月29日起泡泡世界登陆全国麦当劳 -- Hello Kitty主题新品、包装及店内装饰“萌动粉丝”;上海门店更推出大悦城摩天轮泡泡乐分享餐
6月29日起泡泡世界登陆全国麦当劳 -- Hello Kitty主题新品、包装及店内装饰“萌动粉丝”;上海门店更推出大悦城摩天轮泡泡乐分享餐

多款新品,给你好吃

此次“泡泡世界”主题新品囊括了汉堡、小食、甜品、饮料等多个类别。萝莉宝天妇罗鸡肉堡,爽脆天妇罗蔬菜搭配香嫩鸡排,淋上日式烧烤酱,每一口都是满足的滋味;溜溜丸照烧肉丸,麦当劳中国首个肉丸类产品,猪肉、鸡肉双重Q弹,照烧风味,甜润适口;泡泡圈甜甜圈蛋糕(覆盆子口味/橙子味),粉红色巧克力表层配上粉白色小花,满足你的少女心;泡泡球珍珠奶茶,系列甜品、饮料更有全线第二份半价优惠。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