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将在京举办 EMBA 信息咨询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2008-11-06 16:36 4269

北京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信息咨询会,欢迎相关人士前往参与。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是一个定位于全球各地在职企业高层主管的独一无二的工商管理课程,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双学位证书:

本课程是由两所全球顶尖的管理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UCLA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NUS Business School)联合举办,结合了东西方管理学教育的精华。在成功完成15个月的课程后,学员将获得由美国加州大学(UCLA)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正式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双学位。

2、独特课程结构:

专门为忙碌的企业高层主管量身定做的课程:为期15个月,课程共分6个学段,每个学段为两周,课程将分布在以下4个国际都市授课:新加坡(2学段),洛杉矶(2学段),上海(1学段),班加罗尔(1学段)。

3、国际化视野:

本课程提供独一无二的国际化视野:每个学段,每个授课地点,我们都有超过一半的学员是从全球各大洲飞赴而来参与课程。他们多元化的国籍、文化、产业和职务背景,以及在世界各地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将构筑成本课程独特的全球化视野。

总之,本课程充分利用了两个名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力求在一个国际化平台上,给企业高层主管提供一个高度互动和务实的工商管理课程,使之能在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全球化市场需求。

我们衷心地邀请您参与本次咨询会,与我们的课程主管和校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便更深入了解本课程的详情。

人物:

Ms Lucy Allard,加州大学洛杉矶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2006届学生,将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为您介绍课程的细节,包括课程结构,录取过程等等,并解答您的相关疑问。 届时,我们也将邀请了部分本课程的现阶段学生以及已毕业的校友与您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

时间: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下午7:00-8: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0号喜来登长城饭店,100026502

报名网址:http://www.ucla.nus.edu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建立于1935年,是国际公认较好的管理研究生学院之一。学院现为1,700多名学生和2,000多名在职专业人士提供先进的全日制、兼读、在职等不同类型的工商管理硕士和博士课程。安德森管理学院的许多学业课程和部门常年在世界相关排名中名列前茅。其较好的管理专业更是以创新的教学和研究模式而闻名。安德森管理学院的校友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较大较著名校友群体之一,其成员由来自不同领域的35,000多名公司高层主管、企业家、咨询顾问、高科技人才、金融家等组成。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于1965年。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管理思维和领导才能,使学生与企业伙伴的全球化商务知识能更好地融入亚洲的实际,从而带动亚洲乃至全球的商业发展。这种全球商务知识与亚洲实际相结合的模式贯穿于国大管理学院的教学、研究和工业合作的方方面面。作为亚洲的全球化管理学院,国大管理学院是亚洲管理学界的权威之一。学院现为超过2,500名工商管理学士、硕士、在职硕士和博士以及超过2000名在职课程学员提供专业、先进、实用的管理课程。国大管理学院现有校友45,000多名,分布全球各个领先的企业和组织。

消息来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