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CLA-NUS EMBA 将于北京、上海举办课程咨询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2009-10-30 10:15 225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

高层主管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

北京、上海课程咨询会

Four countries. Two top universities. Two degrees.

One extraordinary experience.

北京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CLA-NUS EMBA 是由世界闻名的两所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合办的高层主管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将于11月1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11月19日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举办课程咨询会。  

UCLA资深教务长、UCLA-NUS学术主任Chris Erickson教授说:“我们的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向世界知名、获奖教授学习的机会,并且通过在新加坡、洛杉矶、上海和班加罗尔学段的集体学习生活,更能深入了解亚洲和北美洲市场。 毕业后,学员的潜能与全球领导能力将被全面开发,这直接影响到在高速全球化中重要的业务和组织问题。”   

UCLA和NUS管理学院合办的EMBA双学位课程,旨在向世界各地的在职企业高层主管提供独一无二的学习经历。  

-- 独特的课程结构:课程专为忙碌的企业高层主管量身定做,为期15个月,

课程共分6个学段,每个学段为两周,课程将分布在以下4个国际都市授

课:新加坡(2个学段)、洛杉矶(2个学段)、 上海(1个学段)、班

加罗尔(1个学段)。 

-- 国际化学习环境:我们有超过一半的学员是从全球各大洲飞赴而来参与

课程。他们多元化的国籍、文化、产业和职务背景,以及在世界各地工

作和生活的经历,将构筑成本课程独特的全球化视野。 

-- 15个月获世界顶级MBA双学位:MBA双学位证书将由获国际认可的顶级大

学UCLA和NUS正式颁发。  

来自微软中国研发集团Windows Server Solutions Group 产品单元经理Kyle Smith 是UCLA-NUS EMBA课程的2009届学员。他表示:“课程中设置的对于各个公司的访问,内容特别丰富。让我能够去比较和对照从跨国公司到当地企业不同组织的商业操作和挑战。”  

Rosario Cajucom‐Bradbury, SGS Philippines and SGS Gulf Limited 总裁兼总经理 ,UCLA-NUS EMBA 2007班,说,“能够亲身体验商界全球化的发展,并与许多中国和印度公司总裁对话是难得的机会。这是我们无法从课堂中所学到的。”  

我们衷心地邀请您参与本次课程咨询会,与我们的课程主管和校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以便更深入了解本课程的详情。

  时间: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晚上7:30 ‐ 8:30 

地点: 北京中国大饭店(China World Hotel), 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邮编100004  

时间: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晚上7:30 ‐ 8:30 

地点: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Swissôtel Grand Shanghai),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1号, 邮编200040 

报名网址: www.ucla.nus.edu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简介: 

成立于1935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被视为跻身世界领先的管理学院。学院每年为1800多名学生提供先进的全日制、兼职、在职等不同类型的金融工程硕士和博士课程,并为2000多名在职专业人士提供行政教育课程。安德森管理学院的许多学业课程和部门常年在世界相关排名中名列前茅。获得殊荣的师资队伍以管理思想方面的优秀教学和和创新性研究而闻名。安德森社会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世界上较大和知名的校友网络,其成员由来自100多个国家不同领域的36,000多名公司高层主管、企业家、咨询顾问、高科技人才、金融家等组成。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建立于1965年。学院立足亚洲,注重培养学生的管理思维和领导才能,提供管理思想的重点,使学生与企业伙伴借助较好的全球化商务知识和深刻的见解,推动亚洲商业教育和亚洲乃至世界的经济增长。这种全球性知识与亚洲实际相结合的模式贯穿于国大管理学院的研究,教学和产业推广的方方面面。作为亚洲的全球化管理学院,国大管理学院是亚洲管理学界的权威之一。各大独立出版物和机构,如金融时报,经济学人智库,QS顶尖MBA等,连续将国大管理学院在亚太地区排名置顶,项目水准、教师研究和毕业生质量均得到认可。 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已认可国大管理学院符合商业教育的较高标准。 学院现拥有110多名顶级研究教师,超过2,500名工商管理学士、硕士、高级硕士和博士,行政教育项目每年有超过2000名学员。国大管理学院现有校友45,000多名,分布在全球各领域从事领导工作。更多信息,等登陆 www.bschool.nus.edu.sg . 

消息来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