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泽采购管理荣获采购行业“奥斯卡”奖

2016-06-15 09:30 7722
博泽集团在国际公认的“世界采购大奖”评选中荣获“较佳采购团队”奖项。该奖被视为采购行业的“奥斯卡”奖,旨在表彰在采购管理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颁奖仪式于2016年5月18日由全球性协会“采购领袖”在伦敦举办。

上海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博泽集团在国际公认的“世界采购大奖”评选中荣获“较佳采购团队”奖项。该奖被视为采购行业的“奥斯卡”奖,旨在表彰在采购管理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颁奖仪式于2016年5月18日由全球性协会“采购领袖”在伦敦举办。

博泽采购管理荣获采购行业“奥斯卡”奖
博泽采购管理荣获采购行业“奥斯卡”奖

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凭借其创新的采购管理以及采购团队、质量和研发工程师、项目管理专家和战略供应商之间的跨职能协作,最终赢得了评委会的认可。博泽集团采购执行副总裁Sandro Scharlibbe强调:“团队精神对于我们而言是重要的,这不仅只限于采购部门内部,也体现在我们的跨职能协作上。” 

集思广益得出的解决方案显著改进了博泽产品的功能性,同时大幅优化了成本。对于作为汽车供应商的博泽,这意味着能够提高市场份额,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对于评选结果,评委会如是说道:“精准的工作。博泽在这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采购领袖”是一个采购协会,拥有来自700多个组织和50多个国家的24,000名会员。“世界采购大奖”每年评比一次。  

2015年,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凭借其将供应商融入研发和创新流程的全局概念赢得了“创新”奖。 

2015年,博泽集团采购部通过全球约1500家供应商购买了价值43亿欧元的物料、服务和固定资产。  

消息来源:博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