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投资2.45亿美元以扩展北美AGM电池产能

当代汽车技术对电池提出更高性能要求
全球领先的 AGM 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日前宣布,计划从2016至2020年持续投入24.5亿美元,旨在将其北美市场的 AGM 电池产能提高一倍。

美国密尔沃基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当代汽车往往会搭载多达50个由电脑控制的模块以及150个电气装备,其中包括导航系统、电动门窗、电加热座椅以及其他安全装置。在过去的20年里,汽车技术不断升级,各类功能不断丰富,汽车系统对于电能的需求也随之提高。这些变化让整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开始关注能够为汽车提供更强大电能的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产品。

全球领先的 AGM 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日前宣布,计划从2016至2020年持续投入2.45亿美元,旨在将其北美市场的 AGM 电池产能提高一倍。

江森自控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
江森自控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电池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总裁乔韦力奇(Joe Walicki)先生表示:“由于汽车部件和安全系统对于电能的需求越来越大,相关的环保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因此电池在当代汽车系统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江森自控的 AGM 电池产品在使用寿命和性能表现均具有优势,主要特点包括:

  • 使用寿命较高达传统汽车电池的两倍
  • 低电量状态仍保持出色起动性能
  • 在恶劣天气和极端环境下,确保稳定工作

“功率强大、性能稳定的汽车电池更加符合当代汽车的储能要求,此类产品在售后市场的需求也正在不断增长。”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美国及加拿大售后市场总经理 Dan Autey 先生表示。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更换汽车电池时,对电池提出更高的储能及性能要求。与此同时,整车制造商依靠搭载 AGM 电池技术的汽车起停系统,可有效减少油耗较高达5%。预计到2020年,随着更加严苛的环保法规出台,起停汽车在北美市场上市的新车占比将增长至50%左右。

“从2015年到2020年,江森自控计划在全球投入7.8亿美元,用于扩展 AGM 电池的产能。”乔韦力奇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致力于对生产设施、员工和客户的不断投入,依靠创新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强大的客户网络,持续巩固我们的全球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