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会议员曼尼-帕奎奥获得GTOKEN股权

曼尼-帕奎奥在手游发行、广告媒体方面支持GTOKEN,他是首位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拳击8个重量级别上均获得过世界冠军称号且最近当选为菲律宾国会议员的人。
全球首家群众外包手游发行商和广告媒体平台 GTOKEN 宣布,首位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拳击8个重量级别上均获得过世界冠军称号且最近当选为菲律宾国会议员的人 -- 曼尼-帕奎奥 ( Manny Pacquiao) 取得了该公司一份有意义的股权。

新加坡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家群众外包手游发行商和广告媒体平台 GTOKEN 宣布,首位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在拳击8个重量级别上均获得过世界冠军称号且最近当选为菲律宾国会议员的人 -- 曼尼-帕奎奥 (Manny Pacquiao) 取得了该公司一份有意义的股权。

从左向右起:Archie Teo、Eldee Tang、Kenneth Mark Yong、国会议员曼尼-帕奎奥、Ivan Lee 和 Arnold Vegafria
从左向右起:Archie Teo、Eldee Tang、Kenneth Mark Yong、国会议员曼尼-帕奎奥、Ivan Lee 和 Arnold Vegafria

截止目前 GTOKEN 在东南亚、中国台湾和中国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该公司在亚洲正在快速成长,目前估值为6000万美元。

GTOKEN 首席执行官 Mark Yong 表示:“自从2014年12月我们在新加坡成立以来,GTOKEN 已经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整个区域手游界的大力支持。”

“我们的愿景是为游戏者、开发者和发行者建立一个发展较快的群众外包社区。国会议员曼尼-帕奎奥相信愿景并为此而投资,对此我们感到特别荣幸。”

国会议员曼尼-帕奎奥说:“作为一项职业运动的世界冠军和一名拳击手,我知道想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需要什么条件。我相信 GTOKEN 拥有成为手游和广告媒体界最有实力的全球公司之一的所应具备的特别的奋斗精神,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一团队的一员。”

GTOKEN 的创始投资人包括连续创业家 Ivan Lee 先生,此前他的 F&B 公司以大约1亿新加坡元的价格售出。Ivan 先生还是专注于技术领域的私人投资基金 Raging Bull 的创始人。另一位早期投资人是 Eldee Tang 先生,他在顺利达成本次交易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消息来源:GTOK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